0909

一直在期待變冷,聽說前陣子氣溫有跌下來,但這兩天從日本回來後,又是一個大晴天迎接我。

和日本就連關西,天氣已經涼到我們在飯店內,將室內空調調成自動23度,早上吹出來的風竟是暖氣。

可想室外溫度低於23度很多啊。

9月的台灣就更不用說了,印象中都是大冒汗的天氣。哈。

 

9月的一開始就幫兩位處女座壽星好姊妹在老四川慶生,這兩位姊妹淘都已經當媽媽了!

想當初我們還是學生時,怎能想像得到我們當媽媽的樣貌?

那天還在跟她們說,無意間看到以前某一年的生日卡片上寫著「沒想到我們已經21歲了...」

我忍不住笑出來,沒想到我們現在已經十年又過去了。

但很開心,時光荏苒,感情依舊。

 

0910

0910-1

幫姊妹淘慶完生,就是我和Johnny的結婚週年。

九月初整個很忙這樣,今年去六福皇宮慶祝。詳細文章在這裡都有啦,就不贅述了。

 

IMG_20140920_120720

已經很久沒有「島內出走」,在九月計畫了一個三天兩夜的小旅行,每次旅行都沒有讓我們失望。

這次是出走高雄,最近天涼,好想去溫泉區泡泡溫泉。

 

0919

0920

騎腳踏車雙載很醋咪,還記得那天我們租借了一台腳踏車。

在高雄糖廠裡騎了一會,順便吃個冰遮陽,在糖廠裡度過一兩個小時,吹吹風,很不錯。

小時候和爸媽出遊時,我們也最喜歡去糖廠,

小時候單純覺得有冰吃所以開心,現在則是懷念那種在鄉下地方,很優閒沒有目的的放空的感覺。

 

0925

0925-1

和里歐的每月一聚── 樂朋小館。

沒想到我家離永康街還挺近的XD 

從師大過去也可以,我真是一個鄉下俗。

樂朋小館很妙,是法國餐廳外表,裡面卻是非常台味的鵝肉飯為主打的餐點。

鵝油很不錯,配飯吃很香。吃完還可以去附近珠寶盒吃甜點喔。

 

0926

下台中找小百,買了泰式料理在他們新開的工作室野餐哈哈。

我覺得我的朋友們都很厲害,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不管年少時多麼徬徨無助,卻從未放棄過,很努力掙扎的往上爬往前進。

靠腰歸靠腰,該哭的哭完該罵的罵完,擦擦鼻涕眼淚拍拍膝蓋,照樣上路。

「成為努力,不輕易放棄的人」應該是我從她們身上學到的。

 

0926-1

0926-2

人生第一條GEORG JENSEN!

原本一直對這個牌子沒有感覺,覺得不是我的菜。

但好友送我這條項鍊之後,覺得好百搭啊,感謝好友的愛

 

0926-3  

小時候覺得擦口紅的女人好性感,好"大人"。

一直到自己無意識的看到杯子上的口紅印才發現,自己似乎已經成為當初小時候自己目光投射的那個大人。

有種奇妙的滋味。

 

 

 

 

 

 

【廢歐娜's murmur】

最近和爸媽弟弟從日本關西玩回來,雖然已經去過N趟關西,但這次的旅行滿特別的,可能是因為跟團的關係。

本來去關西已經到無感,最近居然又慢慢的回溫起來(?)

甚至還有來幾趟"深度旅遊"的衝動。

疑?怎麼變成在說日本行的心得XD

 

 

 

  

 

 

arrow
arrow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