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408

今天要來"分享"曾經讓我又愛又恨的東西,且讓我娓娓道來。

我曾經在時尚雜誌工作過,且擔任的職位就是負責找「雜誌贈品」的合作廠商,在還沒擔任這個職位之前,我跟各位一樣覺得贈品應該是廠商都急著想送時尚雜誌吧?

畢竟是ELLE 是VOGUE 是MARIE CLAIRE耶!!!噢諾,其實廠商都馬很現實精明,知道要把預算花在刀口上。

所以要合作的商品都已經是過期過季品。

那時的工作時光真是讓我苦不堪言。

好啦,廢話不要多說好了,說說今天我在便利商店發現什麼吧。

 

今天下班,通常月初的我總是會掃一下雜誌櫃上有沒有想要看的雜誌。

通常都是「大美人」或「美人BEAUTY雜誌」沒想到讓我看到有幾本厚厚的一疊,燃燒起我的貓性好奇心。

原來是這一期的ELLE 和 ELLE ACCESORIES,其實是金禧的封面整個吸引到我的目光再也移不開。

也太美了吧?!正當我猶豫到底要不要買時,畢竟一本國際中文版真的好厚好佔空間。

看到這次的贈品,我就決定了。

117414

117413

117412

黑丟你沒看錯,就是REVLON的三件組,修容 遮瑕 指甲油,有點驚為天人。

其實我已經有REVLON的另一組修容組,但修容哪個女人不愛?有點年紀後發現膚質顧好加上一點點修容就是王道(還有唇膏)。

而且是不同色系嘛!指甲油又是我愛的秋冬色,所以就包了。

正當我掃向其他雜誌時,又看到一本ELLE 10月號正刊,封面是楊丞琳和全世界發夯的olivia palermo。

然後翻過來我又看到........

117407

是的,我從此把這三本緊緊的抱在手上,深怕被其他客人拿走。

架上也只剩最後兩套,你知道限量對女人來說是key words更何況是最後一套。

agnès b 這個化妝包是不是超可愛的?我已經很多年沒有迷這個牌子了。

但是這次看到的游泳妹~讓我愛不釋手。

 

好啦,來看一下贈品的近照好了。

117409

117410

117411

 

化妝品就是很一般,我也對他們沒有特別期待。

反正就是和屈臣氏看到的一樣。其它也是要使用過才能評斷到底好不好。

117415  

至於整個很有愛的化妝包agnes b化妝包,我等等就要來換(也太偏心)

 

 

跟大家分享的這套贈品應該是7-11才有的,全家和書店的贈品應該就不同喔。

趕快去附近的7-11搶!這樣買下來還有送點數呢(是說我也沒在集啦)

 

arrow
arrow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