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

空白了半個月,可能生活有點太忙,所以忽略了這裡。

每個禮拜兩天的上課生活,即將在下禮拜結束,只剩下每周一次的韓文班。

不得不說禮拜一禮拜二接近深夜回到家,整個人是掛著的,雖然不想承認自己老,可是體力感覺真的有差(哭)不免想問自己:「何必那麼累?」

雖然看了星象,發現根本是自己找的!(從前陣子我個人開始走很想學東西的流年)大概一直要到年底才會罷休吧。

是的,雖然占星下禮拜是最後一堂,我卻開始又想報名畫畫和想報名飛輪課。

到底是想整死自己嗎?

 

0609

0601-2

到因為去學了重型機車,八點到三峽的教練場,都要一大早起床出發。

吃了木柵滿有名的【早鳥吃早餐】,真的好好吃牙。

幾個年輕人一起開的早餐店,不管是三明治還是紅茶咖啡都很好喝。

最特別的是圖中的太陽蛋三明治,裡面還有起士和花生醬,感覺一吃完整個就是元氣滿滿。

 

0601-1

景美的咖啡店撿到的貓咪,感覺是金吉拉,沒看過那麼親人的金吉拉呀。

 

0602

和占星課同學切磋討論課程內容,占星真的需要很多想像力和聯想力。

每次上完課都腦袋要爆掉肚子很餓(誤)

果然人八成都會依照運勢和靈魂需求去做一些事,以為有自主意識,但其實都逃脫不了冥冥註定的感覺。

0608

在炎炎夏日走去敦南誠品,看完一期的<聯合文學>,整個心也沉澱下來。

最近突然喜歡上古典音樂,蕭邦李斯特韋瓦第...小時候覺得昏昏欲睡超級無趣的音符,都變成撫平我一身躁鬱毛髮的那隻溫順的手。

雖然沒有繼續學鋼琴,可是我想這多少也有關係吧。在聽古典樂的鋼琴時,有時候手指也會忍不住動起來(笑)

噢,手錶是法橘的。

 

061006110612

 

里歐的六月聚會去信義區的longtable,空間真的好大啊,食物也還OK。

雖然價格偏中高,我們三個人點了一盤沙拉一份漢堡和一個PIZZA及各自的飲料,一個人大概NT600,但是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真的很棒。

現在東區咖啡廳或是餐廳,有的不能訂位,不然就是只能吃一個小時半!想一想真的很不人性化。

 

0610-1

終於買了Gucci的soho disco包。

我本來對Gucci的東西很冷感,小包包也很冷感。我是只要一出門就要練舉重的人(包包實在太重),什麼都要帶才有安全感。

不過也讓自己的肩膀和手臂都受傷。

之前看到這款包包好喜歡,尤其喜歡他的流蘇,剛好這陣子這款古銅色和膚色漆皮款打了七折,現在不買更待何時?

每天都打開網頁"聞香",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下手。

但心想一打折後一定很快會賣光,所以心一橫趕快帶回家。

 

0613

我們家肥小子的新歡,日系品牌紙箱XDD

現在邊邊角角都被他撐破,他還是很愛硬是要坐在裡面納涼。

 

0615

有天轉電視突然轉到緯來日本的<裸夏戀人>,已經對日劇很久沒有感覺的我,居然停下來看了一下。

雖然男主角山下智久不是我的菜,但他在這部戲裡的個性滿討人喜歡的,外表內斂但內心對朋友卻又充滿熱情。

值得一提的是飾演酒吧大叔的角色,本來我還覺得襪賽這大叔怎麼那麼帥,定睛一看居然覺得眼熟,是高橋克典!!!

從小生演到大叔還是一樣帥氣啊))

日劇好像一到夏天就很愛這種【朋友X海灘X夢想X我愛她她愛他她又愛我】的戲碼...

 

0620

我們養的街貓之一── 小黃,最近被另外一隻新來體型比較大的貓咪欺負(公貓間地盤競爭),他都只敢一大早來吃飼料或是遠遠望著我們。

當貓咪其實也還是要面對競爭之苦啊~

 

0622  

去聽了唐立淇的講座,唐老師本人真的瘦好多啊~

而且和電視上一樣幽默,有趣的是她太陽天蠍月亮獅子,我是太陽獅子月亮天蠍,感覺應該會很有話題聊XD

在台大集思會議中心,滿滿的人潮,原定三小時的講座她還破表加碼,很有趣。

 

0623

最近也太熱了吧!!!

以前我都稱自己是「夏天的孩子」,喜歡夏天勝過冬天。

今年開始卻有點變化,甚至寧願下午下個雷雨都勝過於皮膚在太陽下曝曬的感覺。

難道我要開始變了?!

 

0625

娘家的太后偷拉也去剃毛了,剃完好小一隻喔。

跟肥肥比起來根本是XS~

 

0629

在東區SOGO後的星巴克,居然碰到很久以前的朋友Garden

巧到無法想像,一個城市就這麼點大,有些人就是會重逢,有些人卻像是永遠也遇不到。

 

0629-1

韓文課教室的景觀很好哪!還可以看到中正紀念堂和台大醫院。

這天上課時間到卻沒有半個人進來,害我一度以為是不是沒被通知到放假?

 

0630

日本的朋友陳桑來台灣玩,送我一瓶寶格麗的香水。

還不知道是什麼味道,有種猜禮物的感覺:P

 

 

 

 

2014已經過完一半了,正式邁向下半年。

上半年過得轟轟烈烈,有點期待下半年會帶來什麼改變?

但是已經和里歐、姊妹淘以及老闆分別在七八九月來場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分別是宜蘭花蓮和高雄...

十月預計會和爸媽去京都,利用安排旅行來期待未來,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