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午餐配網路新聞時,偶然看到最近結婚的幾位女星發表的「幸福聲明」,突然讓我的胃不蘇湖了起來。

絕對不是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的心態,只是覺得,媒體時不時發布這樣的訊息,真的很詭異。

以下是實際網路新聞的內文,我把它擷取在以下:

「有次我們去北海道旅行,我身體不舒服在房間休息,老公去外面買便當回來給我吃,回來時我發現他滿頭大汗,結果是因為他怕便當冷,所以一路跑回來。」此外老公也會替她吹頭髮

XXX進一步表示,從交往到現在,老公每天三餐都不會忘記打電話給她,叮嚀她要吃飯,「我老公平常早睡早起,我拍戲無論多晚收工,他都要我吵醒他視訊,明明眼睛都睜不開,還是對我說「我不要你收工回家,覺得自己是一個人,還有我在。

 

忍不住把那些關鍵字都標粗體,我實在覺得太經典了啊。

我能明白女神單身多年,舉國上下的粉絲們之前都替她爸媽擔心她何時會找到好歸宿?

結婚後她向媒體發表了這些話,無疑應該是想讓粉絲們放心「我嫁得很幸福」之類的。

只是現會關注女神動態新聞的,應該也都是女性們。

我可以想像某些戀愛經驗比較少的女生們看到這段訪問後,馬上在心裡用特大號螢光筆標註起來「這樣才是幸福的戀愛(婚姻)」

然後不管是她本人還是她身邊的那位男生就準備踏上不歸路...

「為什麼你都不會照三餐打給我提醒我要吃飯?」→男OS:因為我每天自己都沒照三餐吃了。難道要我提醒妳才會吃嗎?也沒見妳要我提醒才會上廁所啊...

「你怎麼那麼晚才回來?食物都冷了...」→男OS:基本上我肯幫妳去買就要偷笑了...

「你怎麼沒打給我就睡著了?打給你也都不接是怎樣?!睡覺比我還重要嗎?」→男OS:妳真的想聽實話嗎...

應該有更多"自行發揮題",不發揮則已,一發揮起來真是要人命。

往後戀愛都往這個方向邁進,就算不是往這方向也是在這方向的路上。要找男朋友(老公)也要找會提醒自己吃三餐,睡著也要聽到自己聲音的人。

我只能說...妳不是那位女神級女星,噢這樣太傷人了,應該是說不是每個戀愛都要照教科書一樣有固定模式才叫幸福。

 

好啦!不要那麼心態不健康,其實我也曾經很享受前男友或是現在老公幫我吹頭髮的情景。

那種被寵愛,捧在手掌心上的感覺,哪個女生不愛?

我曾經也要求許先生每次都幫我吹頭髮,但時間久了,真的發現所謂"生活樂趣"就是要偶爾做才會有樂趣。

且許先生是個"很男生"的人,他有時幫我吹頭髮時會無意扯到那時還是長髮的我,或是不擅長理長髮的方向,把我的頭髮吹得跟女鬼一樣...

之後我就乾脆放棄作罷!自己來比較快!

但如果出去蜜月那種什麼都沒有,時間最多的狀況下,當然就要培養兩個人的甜蜜蜜時光呀。無論是要吹頭髮還是吹哪裡都馬可以(疑)...


我覺得無論是吹頭髮或是其他動作,都是對方寵愛妳的方式其中之一而已,並不是他不幫妳吹頭髮,就代表不愛妳。

或許他每天早上會幫妳準備一杯溫開水,或是妳能想的到的小動作,都是一種愛的表現。

並不是一定要做某些事,才代表對方有心無心。尤以越希望對方做不擅長的事情才能證明他的愛,這樣似乎才是真正的變態啊。

心意是無法用標準衡量的。

 

「當幸福被標準化,就是不幸的開始。」

要是回到20出頭的我,還沒談過幾次戀愛,我也會雙眼冒愛心憧憬「女神級的婚姻生活」。

但是30出頭的我可能會戳戳20歲的我的太陽穴,告訴那個還不太懂世事的"小女孩",如果一直抱持著這樣想法,不但離幸福越來越遠,也會變得越來越憤世忌俗,因為根本看不清楚真心是什麼,只是盲目追求自以為的幸福。這樣就算有一份真正的幸福擺在妳眼前,妳也因為目盲所以看不到啊。

另外,我真心的覺得周刊新聞或是電視上的新聞看看就好,不用當真。

是說,哪個螢光幕前女星的婚姻有比常人持久的(挖鼻孔)...

所以哪邊正常哪邊不正常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得粗乃吧?!

 

 

 

【5/12後記】

經過朋友在留言討論,發現為何女神老公能時不時把人家當拇指姑娘關心她了。

因為人家老公可是有上億身家,根本不愁五斗米啊。

雖然說很多上億身家的第二代也不一定做得到這樣,但基本上只要有麵包,要營造起愛情應該相對比較有條件吧?

嗚呼,終於有個解答惹。

 

 

 

 

 

arrow
arrow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