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426_171113  

其實本來已經對專櫃品牌的化妝品冷感好一陣子,上次靠櫃是YSL唇粹。

一直到最近看到Dior的廣告那大紅色的唇膏吸引我的目光,果然年紀越大就對越紅的口紅有興趣。

因為我的唇色很淡,發現如果擦了珊瑚色或是桃紅等顏色比較亮的唇色,會讓整個氣色比較好一些。

看看Dior這次的唇膏 平面廣告,多誘人哪!

 

20140321023744681dior  

但,我覺得唯一的缺點是,其實我到現在還分不清楚它真實的品名為何,到底是唇蜜唇膏還是唇粹?

我想他們自己也說不清楚吧感覺這次要打的是水感唇膏,顯色但又不像唇膏那樣乾。

查了好久才確認它的名稱── Dior癮誘水感唇膏,剛剛好在Vogue看到有彩妝體驗的活動,於是就報名了。

 

到了現場才知道這次的彩妝體驗活動和以往參加的活動不一樣,一切是要自己D.I.Y的。

好吧,我承認剛開始我有點傻眼,畢竟老娘本來是想去了當貴婦的心態,沒想到還是被打回貧民

但後來很慶幸Dior是以這樣的方式舉辦彩妝活動,因為這樣反而學到好多化妝技巧喔!

 

IMG_20140428_150446

IMG_20140428_150554

 

在101的Dior專櫃又高挑又明亮,除了周遭滿滿阿陸大呼小叫的聲音比較干擾外,環境其實很棒!

Dior邀請他們的專業彩妝師到現場,以馬上教學馬上動手自己化step by step的方式,從保養到彩妝都可以大方的使用Dior的產品。

原來保養過後要等保養品吸收一下才不會讓底妝和保養品糊在一起,如果是上班前,可以趁這時先去換衣服再回來上妝,彩妝師這樣叮嚀我們。

難怪我每天早上上完保養品再上彩妝品時,沒過多久總覺得臉上糊糊黏黏的...

用彩妝師教過的方式後,底妝就比較乾淨了!

這次我也用了Dior提供的粉底刷,一用驚人啊!因為以往我總覺得雙手萬能,粉底刷只是唬人的!

沒想到我果然是一介愚婦來著,我懂個屁!

粉底刷的確能把粉底比較均勻地上在臉上,彩妝師又教我們另一個撇步──

從一側臉頰開始畫上底妝,再往髮際線兩顎的地方化過去,有多餘的粉再上額頭及T字部位。

回顧以前自己化妝步驟,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就是一團亂ㄍㄡˊ這樣,也沒有在管什麼髮際線的,甚至臉上點五點就開始推開了。

依照櫃姐說法,保養品可以這樣推,但是粉底這樣推的話,整張臉面積不一樣,卻點上相同的粉底量,整張臉就會變成平的而沒有立體感。

 

IMG_20140428_150525

 

也許是因為當天時間充裕,氣氛美好,光線充足,所以明明也是保養後上簡單的Dior BB霜而已,底妝就顯得很乾淨自然。

接下來彩妝師又教我們如何畫上簡單乾淨的偽素眼眼影,腮紅和刷上簡單的粉餅後,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唇膏了。

彩妝師用Dior紅牌──豐漾俏唇蜜搭配唇膏示範水感的咬唇妝。

但我個人對亮度低一點的咬唇妝比較有興趣,所以就私下請教了彩妝師,她也很熱情的教我用粉底先把唇際模糊化(以為是photoshop嗎),再用唇膏於嘴唇中心畫上一點顏色,用指腹輕輕點開。

之前都是在網路上或是雜誌上看教學,果然沒有"活體教學"來的仔細啊。

 

 

st-4971247-1

這次彩妝體驗真的很有趣,而且整個讓我對Dior 101櫃大加分,因為活動結束後,櫃姐完全沒有強迫性推銷。

也沒有在那邊說「你看你剛剛用那個很好用啊!為什麼不順便帶?」「好用就要帶,那我帶不完了我!」「蛤?真的很可惜耶!你再看看有沒有需要的嘛!」「我需要的就是錢!妳可以給我嗎??」以上這些話我都在別櫃親耳聽過,有的櫃姐甚至還會給我直接臭臉,每次都很想翻白眼+拔腿就跑。

只問我這樣試下來有沒有比較有興趣的商品,並向我說明。

殊不知我自己主動跳下坑,對粉底刷和唇膏有興趣外,也迷上了Dior 夢幻美肌萃。

它真的是一項非常妙的保養品,明明是保養品卻有潤色效果!!!

但是一瓶不便宜,所以這次我很認真的捏了自己大腿要自己冷靜一下。

  

IMG_20140428_090516

 

只買了粉底刷和唇膏,主要是學了很多化妝技巧,這次真的太好玩了。

 

 

 

 

 

 

【廢歐娜's murmur】

每次只要被問:「妳還是學生嗎?」我都會忍不住直視對方的眼睛,想確認對方是不是在開玩笑?還是客套話(最好是看的出來啦)

這次問的是櫃姐,我更看不出來了。對方問我的年次(嗯哼會問年次的我想應該是跟我差不多年紀),知道後還說天哪我以為妳是大學生部落客(希望她沒看到我整個飛上天),沒想到妳跟我差不多耶。

我只能說現在女性越來越年輕,25歲和35歲快要沒有分界了嘖嘖。

 

 

 

 

 

arrow
arrow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