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s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瘋狂的愛換樣式主題,不管是部落格主題還是手機的主題。

總覺得就像衣服一樣每隔一陣子就要換季,才會有新氣象(個屁)

以前還在用哀鳳時,就常常看身邊用Android系統的朋友可以自己換主題,各式各樣可愛斃了。

那時的我就好生羨慕,也是暗自決定要換Android系統的原因之一。

之前我都用cocoppa換主題,雖然裡面也是有很多不同的樣式,可是比較麻煩的是除了壁紙之外,其他都要一個一個重新自己連接APPS,連接完天都亮了。

 

無意中看到這個「dodol」APPS也太方便了吧!!

只要去APPS store搜尋並下載「dodol」,搜尋時會看到很多相關應用程式,但是主題桌面就選第一個就對了。

 

Screenshots3

1

 

下載後開啟,程式會詢問你要使用dodol的桌面,就大力的按下「是」,然後就會看到你的桌面會變成以下畫面。

dodol

 

已經很可愛了對不對?不過,這只是剛開始。

桌面上會有「免費主題」的選項,也是大力給他按進去就對了。

嗯哼,整個就是世外桃源!我剛開始點開時,要很壓抑自己才不會尖叫XDD

也太。可。愛。了吧吧吧吧!!!

 

Screenshots1

 

Screenshots2

 

他還有分許多不同的主題,看是NEW還是VINTAGE,以及最多人下載的BEST,當然也有明星主題,感覺這個APP應該是韓國人設計的,因為充滿著韓流團體呀哈。

相信這些算滿夠喜歡換樣式的人玩很久。

且下載樣式套用之後,如果不喜歡也是可以刪除,雖然一個樣式的大小大概2-3MB左右,大家可以自己斟酌,怕下載太多手機會跑太慢。

給大家聞香一下,看看我下載的主題~

2

Screenshots  

Screenshots2

Screenshots (1)

看到貓咪的主題馬上下載!!!主按鍵是一個貓頭,超可愛的XD

然後我也很喜歡這個APP不只是主要頁面有設計,就連其他頁面也有不同的改變,下載後每次都會有驚喜!

除了樣式之外,也可以改變手機桌面的字體唷,反正大家可以摸索看看,很多有趣的東西。

更重要的是不用錢,是不是整個佛心來著?!

 

好啦!喜歡的人港快去下載囉!

 

 

 

 

 

 

 

P.S不過好像只有Android系統的朋友可以下載喔。

 

 

arrow
arrow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