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DEL-REY2 

  

 

我相信每個女孩或女人都有面對愛情自己的模樣。

有的人主動積極,有的人被動內斂。最近剛好有一些心得,覺得很有趣,所以想要紀錄下來。

 

最近我被前男友的現任女友在instagram上「追蹤」了,我並不是想要故意擺姿態,但之前文章也有提過,我並不是一個喜歡和伴侶的無論哪一任過去式成為朋友。

更何況是我前男友的現任女友。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沒必要,也沒那麼缺朋友。

對我來說,過去就是過去了。無論是伴侶的過去式女友,或是我自己的過去式男友...在臉書上加為朋友是最高極限(但有時還是會隱藏成為一面之交之類的)

這位女生真的很有趣,之前在臉書上就曾經要求我加入好友,我猶豫了一陣子,想說對方已經開口了,那我就別小家子氣了吧。

儘管當時身邊的好友都力勸我不用理她啊,分明心態就不是「我們來變成好朋友」吧!

後來,的確證明好友們是對的。

雖然我對於前任已經不上心,但是偶爾跑出來的動態還是叫人覺得莫名"美送"和干擾,所以,我真的有必要時時刻刻與他們分享他們的每一刻嗎?反之,我有必要與他們分享我的生活嗎?

現在不用臉書好一陣子了,前幾天發現那位女生追蹤了我的instagram,我傻眼之餘,這次我也決定不要重蹈覆轍。

直接封鎖了她。

我想,這對她對我都好。我很清楚,我們互相追蹤彼此動態並不代表我們能成為朋友,只是想看看對方是不是過得比自己好而已。

就讓我們各自過著自己幸福快樂的日子吧。(為何要對過去窮追不捨啊???!!!)

 

說來奇怪,似乎這樣的事情只有女生對女生?

至今我還未聽過男生去追蹤現任女友的過去男友?

我和前任男友最近一次聯絡也只是生日時互相祝福生日快樂,且我都死會結婚了,若要怎麼樣的話,我比她還麻煩吧?

如果要對她說一句話,我只想說:「妳的敵人不是過去,妳的不安也絕對不應該來自於我。」

 

 

 

 

 

 

arrow
arrow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