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這49個神秘的瓶子,代表了49種不同的性格。請憑直覺,在下面49個瓶子中,選出一個來(注意,只能選擇一個)

結果請點連結

 

記得幾年前我也做過同一個測驗,奇妙的是現在選的和當初選的顏色不一樣。

真的好有趣,心情真的會影響其當下眼睛看的世界。

在噗浪上面有些朋友說準,有些則不。我猜這個測驗只是測當下的你目前有可能的狀態。

至少我的挺準的:

你選擇了「20 號瓶」

星星小孩

這是雙子座的瓶子,所以你的特質是喜歡變化,會在兩極端擺蕩,思緒敏捷,善于處理訊息,善于溝通。代表這個瓶子的塔羅牌是“重生”,代表你有能力讓自己站到一個較高的角度來看事情,也就是說透過內省,你可以放棄原有的僵化思考,接受一個較新的觀點。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能想象你自己的內在有一個小孩子嗎?事實上,每個人內在都有一個小孩子,即使是七八十歲的老人。當我們可以照顧好自己內在的小孩時,我們可以變老,變成熟,但同時擁有小孩般的純真。

你的未來潛能:一個樂觀主義者,能夠以建設性的方式來善用樂觀主義。具有很深的內在祥和,而且已經免于恐懼。

 

雖然我沒有星在雙子,但這樣的形容的確是我期望達到的狀態之一。

希望自己遇到人生中的各種狀況都能擁有智慧來看待,有時卻覺得自己擁有的不一定是智慧反而飾嚴謹,或是只是把自己封閉起來免於受到傷害。

得到的知識越多,不一定就越懂得運用在人生中;知道與運用是兩回事啊。

 

基本上我真的覺得同時保持成熟和擁有小孩般的純真很難。

我想人性有很多黑暗面會跑出來,可能都是心裡的小孩沒有被好好安撫和照顧的緣故。

沒有人天生就想當討人厭的傢伙,那些特質都是無意間溜出來並且同時在告訴自己「快來注意我吧」,就像有些小孩會刻意做些事情吸引大人注意一般。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現在到底算不算是一個樂觀主義者?

也許就像上面說的總在兩極端擺盪,一下悲觀一下樂觀,總在最開心的時候猜測最悲劇會不會在此時出現;總在最難過時告訴自己人生不過就這樣沒什麼好難過的。

而高興難過都只是人生的瞬間而已,仔細想想就會發現佔人生很小部份,反而大部分都是恍然。

當身邊有太多資訊可以接收時,反而亂了方向。

今天突然想著沒有FB沒有Line以前的生活是怎樣的?

我們都在做些什麼?真的與世界或是身邊的人失去了聯繫嗎?

那看似沒有多久時間的時光,居然有點模糊不清。這幾年覺得這樣日復一日的感受有點可怖,令人心驚。

 

扯遠了。

完全就是做完測驗後,一個人的思緒飄遠到無法控制XD

我也期望有朝一日自己能找到所謂內心的平和,並免於恐懼。

 

 

 

 

 

 

 

【廢歐娜's murmur

看到許多人開始不用FB,突然在想用FB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關注一些朋友的資訊?難道用LINE或是電話不夠?大部分的時間卻是吸收一些雜七雜八的垃圾訊息。

我的人生真的需要這些嗎?想著想著於是乎我忍不住開始放空了.......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測驗 星座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