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868_10152092665176115_274848276_n  

 

昨晚和媽媽去參加小時鄰居的婚宴,剛好辦在家裡附近的餐廳,所以我們很早就到達會場。

穿著高跟鞋穿越庭園草皮,除了提醒自己別跌個狗吃屎之外,另一方面也對於即將和十幾年沒見的兒時玩伴見面隱隱害羞起來。

是啊,我這個年紀還害羞個什麼勁?我自己也納悶。

也許是腦海裡浮現的是小時候的稚嫩臉龐和玩在一起的時光,我卻對於怎麼斷了聯繫毫無印象。

也許是因為搬家?還是因為兩人念的國中已經不是同個學校?

總之對於這個女孩的印象仍然停留在國中階段,就簡稱她C好了,甚至連她之後考上什麼大學,現在在做什麼工作毫無所悉。

 

 

一會抬頭看見C剛好站在宴會廳門口,看著她的輪廓真的就是大人了(廢話)

也許走在路上我們都無法認出彼此,她驚喜地叫著我的名字,和她忍不住擁抱了一下。

發現唯一沒變的是她笑起來的嘴角和姿態,還是像小時候那樣帶點靦腆和秀麗。

她招呼我們趕快找位置坐下,便被新秘催促匆匆進新娘房換妝。

坐在位置上的我忍不住翻閱她的謝卡,才發現她甚至改了名字,想著這些年我們都各自過了怎樣的人生呀。

 

 

喜宴一個小時過後才開桌,席間活動不少,新郎新娘甚至還活潑的跳了一首可愛的舞。

一直到中間才知道C正在做貿易的工作,國中時我們還一起惡補數學的她,大學可是念商的。

也許是緣分又把我們牽在一起,送客時和她合照,我說要加她FB,她笑笑說一定要,「還要加Line喔!」她不忘補充。

離開時看著她盈盈的笑臉,突然慶幸還好自己有來她的婚宴,並且覺得緣分這回事真的好奇妙。

 

 

 

 

 

 

 

 

 

 

 

 

 

 

【廢歐娜's murmur】

同桌還遇到以前鄰居姊姊和新娘媽媽,她一直說我變好多變漂亮了,新娘媽媽還說我差很多!我不禁想著我小時候是有多~醜啊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宴 朋友重逢 兒時玩伴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