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凱泰:「我從很忙很懶很胖,轉換到控制飲食和運動,是因為我很愛漂亮。

如果你對自己要求不夠完美,你怎麼要求別人?怎麼要求企業?你連吃都不能控制,那你還能控制什麼呢?

 

 

從六月底跑到現在其實差不多快五個月,也從三公里到邁進七公里一滴滴。

因為最近剛好胖弟從英國回台灣,我媽一直囑咐我叫胖弟減肥,叮嚀他要少吃多運動。

事實是,減肥這回事,就像失戀一樣,如果你自己不想開始走出來,別人是絕對說破嘴也沒用的。

我本人就是一個活生生又血淋淋的例子:以前我爸總是叫我要運動,不能都不動對身體不好blablabla...你知道不想聽的時候想記起來卻還真的想不起他到底說了些什麼呢。

我以前懶斃了。叫我跑步我會翻白眼門都沒有那種。

 

直到去年開始,討厭自己下盤龐大肉總是處在"桑桑"的階段,即便節食也瘦不下來。

買褲子要買到說出自己的尺寸都會害羞,然後真的很不想承認自己居然要穿L??

鄭多燕我也跳過了,滿身汗但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就覺得自己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開始先從在健身房和社區裡快走開始。

對,是快走。和跑步完全沒有關係!!

我可以快走30分鐘,但跑步跑5分鐘就要斷氣。不但心肺功能零,更不用說肌肉了。

但剛開始我只要求自己每個禮拜去兩次健身房快走培養這樣的習慣就好。先不要求要跑多遠多快。

是的,我覺得從完全沒運動習慣的人要變成突然熱愛運動是謀摳零欸逮幾。任何一件事都是潛移默化需要時間。如果你是因為看最近大家很夯彩色麵粉殭屍哈囉奇蒂慢跑,所以也跟著跑,那真的不用買跑鞋了,不適合你(拍肩)因為你明年就不會再穿到它了。

 

0711

1112

 

從六月運動到現在有慢慢發現褲子變鬆了。

真正驚覺到「媽呀,跑步真的有瘦!!」是買PAZZO的褲子開始,以前我根本不敢肖想買紙片國PAZZO的褲子,看它的尺寸表總是會怒吼「這是給紙片國的人穿的嗎?!」然後就關掉視窗。

但九月看到一件白色粗蕾絲短褲甚是喜愛,看到尺寸表是微彈性,而我居然可以穿M號也不會太緊嘟嘟阿好!!

當下真是再十秒就可以落淚,超想打電話給我阿母說我成功了)))

從L size進步M size我只能說我夫復何求?

有圖有真相(我有必要犧牲到這樣嗎我)

 

BEFORE:(2012年)

P1050470

 

23747_10151395397261115_536629936_n

 

AFTER:(2013.10月)

 

1014jpg  

(2013.11月)

1113-6

(有沒有發現好朋友Berry我們一起變瘦了捏,最近她也在努力上健身房柳!!) 

 

有沒有明顯??我個人是覺得有點誇張...要不是寫這篇文章,我還沒發現那~魔誇張,好想把圖刪掉啊。

在得屁股肥大症(根本沒這個病!)時,根本不想穿緊身的褲子。越緊越凸顯缺點啊,所以只能寬鬆寬鬆再寬鬆,以為遮著就天下太平國泰民安。

但自己對不起自己的娘心啊(搥胸)

所以當開始有運動習慣,又看到有成果時,真的就會延續運動的動力。因為誰會想回去呀???

雖然我的體重沒變,可是肌肉變比較緊實,且抵抗力也變得比以前好。以往幾年只要季節交替時我必定來個大感冒,那種沒一個禮拜不會好的。

雖然我完全不是大瘦子,也和紙片人無緣。但是我寧願如此,因為很多紙片人其實看到體脂都是大胖子啊(挖鼻孔)

其實只要體態結實,身體有感覺,自己也絕對會很有感覺!

 

是的,現在慢跑很流行沒錯。

可是一定要確定是為自己而跑,運動本身就是一件既孤獨但是又能享受其中樂趣的活動。

以前我總覺得有人說運動完心情會很好是放屁,直到我跑步完滿身大汗,洗完澡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雖然沒上妝且通紅的臉,真的有種「爽」感。

好吧,多說無益。

就像今天在Nike Training Club看到的最首影片「跑了就懂」,別人說一萬遍也沒用,穿上鞋子和運動服,動起來才有用。

 

 

 

 

 

 

 

 

 

【廢歐娜's murmur】

顏凱泰的話乍看會覺得有那麼嚴重嗎?可是仔細想想,是的。

如果你連自己的身體都控制不了,那你還能控制什麼呢?

 

arrow
arrow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