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雖然我和你是陌生人,當我微笑向你,你卻視而不見時,我會相信你是因為沒看見。

有的時候,雖然我和你是陌生人,當我跟你說謝謝,你卻仍舊顯得不耐時,我會說服自己你是因為心情不好。

有的時候,雖然我和你是陌生人,當我看見你的匆忙側身讓你先通過,你卻理所當然時,我會相信你真的很急迫所以忘了說。

有的時候,雖然我和你是陌生人,當我麻煩你時,你的不耐溢於言表時,我會說服自己是自己誤會了,也許你和我一樣都容易被人誤認愛臭臉。

... ...

 

有的時候,雖然你是陌生人,但我卻不想把你當陌生人。

我們在相同的國家相同的城市,這樣對眼擦肩,一定需要莫大的機率和機緣。

只有好的環境,會讓人有好的心情。

因為曾經切身體會過陌生人的一個微笑或一聲謝謝可以改變整天的心情,所以知道那陌生人與陌生人之間無形的默契如此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