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30901_161252  

本來預計前天要去新光三越的Nespresso看看新的咖啡機,在等許先生的同時,順便靠了正對面的YSL的櫃。

好啦,說順便其實是謊言,是專門想去看看觀望很久的唇釉。

YSL唇釉已經上市一段時間了,但一直沒有很心動。

一方面是自己近幾年已經愛上唇膏,對於唇釉看似唇蜜般黏答答的質感不是很感興趣。

另一方面在開架試過Loreal的唇釉,試在手上再擦拭掉時真是嚇到我了,或許是因為我沒有用眼唇專用卸妝卸除,所以非常難卸,而且色素一直在手上,用衛生紙來回嚕了好久都還是隱隱約約能看到顏色。

 

而真正燃起這魂的,應該是看了小安的instagram,她說在免稅商店買了YSL的唇釉組,三支台幣2100。

上周去香港時我也有在飛機上看到,吸睛了一下,只是那時還沒fall in love,所以對我來說就像路人一般,還不是情人眼裡的西施。

只是最近突然想嘗試橘紅或正紅色調的唇膏,一直還未看到滿意的。

直到看到小安的instagram的唇色驚為天人,才注意到這上市有一陣子的唇釉。

靠櫃之後,請櫃姊幫我推薦偏橘紅以及正紅的顏色,試了#31釉光珊瑚和#11Rouge(忘記中文名稱了),#11真的是非常正紅,印象中不知道是不是小安擦的那款。不過擦在嘴唇上真的非常的遮唇紋,就是那種一擦上別人完全不知道你今天穿什麼,只會注視你嘴唇,若是沒有善加打扮,路人心裡應該問過很多次「小姐,你有事嗎?」的那種顏色。

另外試的#31則是偏橘紅,就比較正常款,是隨便穿也可以擦上出門的色系。

雖然唇釉介於唇膏與唇蜜之間,但也代表它擁有兩者的優點:唇膏的顯色和唇蜜的滋潤遮唇紋。

若是不習慣嘴唇閃亮亮,建議可以稍微用衛生紙抿一下,就可以擁有唇膏的顯色度,卻又不那麼油亮亮。

雖然擦上唇釉後,用餐時一定會在杯具或紙巾上留下唇印或顏色,但依照我當天試完再去喝了一杯咖啡後,唇色還是很漂亮,雖然已經沒有那麼飽和,但顏色還是在,沒有出現糊掉或是掉色得很嚴重的情形。

 

1249265724-ac-6307xf9x0600x0414-m

 

試完#31後便決定要帶這支回家,再加上遇到百年難得一見的好櫃姊,除了非常有耐心地幫我試很多顏色在唇上,還用明采筆幫我修飾下午略顯暗沈的臉色。

然後櫃姐淡淡的一句「這是2013春夏限量款的」,在幫我找新品的同時,又說「噢,剛好剩最後一支」

不得不說「最後一個」這句話有可怕的魔力!!!

雖然一支唇釉要價NT1000,但遇到專業且不臭臉不強勢推銷的櫃姊,也覺得超值。

我實在在信義新光三越遇上太多令人髮指的櫃姊了,這也讓我再也不去信義新光三越的某些櫃上靠櫃。

 

圖是昨天紙上底妝沒畫眼睫毛等等,直接上這款唇釉的妝容。如圖,很遮唇色,幾乎看不見原本的唇色。

擦起來不如唇膏般乾澀,也不會像唇蜜般黏膩,真的就是介於兩種之間。

會感覺的到擦了一陣子後唇釉稍微乾在嘴唇上,即便吃東西喝東西完,或是用面紙稍微抿過後顏色都不太會掉,除非是很用力的擦拭。

#31是平常就可以擦的顏色,比較不像#11,但如果可以我也想帶#11回家,在正式場合或是參加喜酒時用起來絕對很威。

 

DSC_0200  

 

 

【廢歐娜's murmur】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YSL唇膏的獨特味道?雖然用膝蓋想也知道是化學料品,但就是覺得類似玫瑰的味道好香啊~我應該有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