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4)

是月亮月亮耶!!! 

 

運動規運動,可是至於早睡早起這回事我實在是無法辦到。

不過老天爺應該是某方面想拯救我(?)所以派了我的床伴許先生來考驗我。

記得07/25早上(非常會記恨,日期還清清楚楚)我睡得正爽,沒想到許先生他老大整個清醒睡不著了,因為百般無聊加上旁邊有個人睡得很爽,可能觸怒了他。

於是一下子捏我的鼻子,一下子又騷我癢,嗯哼就只差沒有叫我仰臥起坐或交互蹲跳(硬要符合一下時勢),本來我還想硬睡,但周公已經坐飛機走了...

我一股作氣起床走進浴室刷牙洗臉,然後非常冷靜(其實是氣急攻心的那種冷靜)的說:「我睡不著,要去健身房跑步了。這下你滿意了吧!

許先生也傻眼了,沒想到玩過火,只好怯喏的murmur 那麼早健身房又還沒開...

已經走到客廳的我頭也不回的想:你老兄也知道早!!!還吵我起床!!!!!!

 

大清早五點多的路上都沒有車,涼爽清新的空氣整個洗刷掉被吵醒的起床氣。

取而代之的是從未擁有過的好精神。

再加上一進運動中心,幾乎都沒有人搶跑步機也沒有臭臭味,真是太愉快啦!!!

 

0725

 

目前都以四公里起跳,我想等到八月應該就要往五公里邁進,並且速度要維持在6分30秒的速度。

跑完跑步機、踩了1000下的踏步機和訓練大小腿的重訓後,沖完澡出了運動中心,發現外面還是一片涼爽,再加上運動完的清爽感,楨的會讓人愛上清塵跑步的感覺。

於是,我決定再試試一天。

當天我九點多就躺上床了,雖然翻滾了一下,畢竟以往是不十二點不上床的人,九點躺上床真的有點像是神蹟或是生病。

但翻到十點,我就整個睡暈了!!!

隔天早上一覺到六點,睡晚了一些,我的計畫是一樣五點多出發去健身房。

 

0726

 

但還是覺得不錯,只是肌耐力會比較差一點。可能是身體還沒醒,所以跑到四公里左右就有點疲倦了。

我想以後早上起床去運動前應該都要先吃一根香蕉,別空腹跑或許會比較好一些。

 

以前都是八九點才夜跑的我,現在轉戰(?)清晨。

誰說白天不懂夜的黑?其實我覺得兩種有不同的fu,喜歡的話兩種交叉都行。

下禮拜邁入八月,我也要開始從一個禮拜兩天看能不能增加到一個禮拜三或四天。

為了九月的路跑,fighting!

 

 

 

 

 

【廢歐娜's murmur

開始跑步就會注意周邊的"ㄍㄟˊ西",最想買的是半截式背心和機能緊身褲。許先生陪我去看的時候還說會不會跑一跑掉出來給別人看的風涼話,雖然我笑歪了。不過他似乎多慮,我沒什麼好掉的啊...

六日休息,但會覺得整個身體很"",好想動一動。開始能體會許先生為何每天不是去健身就是打球。對身體好不好,他真的都知道耶(他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