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Process 處理之相片 (2)  

 

前天臨時決定不去健身房,而在社區內路跑。

今晚認識了三隻貓:小黑奇奇、小乳牛、咖啡牛奶,認識一隻叫"雞麻"的超熱情古代牧羊犬。

因為下午下了一場大雨,整個空氣都涼爽了起來,不這時路跑而去充滿汗臭狐臭的健身房太可惜了!

原本我和這個社區完全不熟,不說我好了,可能連許先生都不知道這個社區住了誰;一方面是住戶實在太多,另外一方面,大家會相見的時間除了倒垃圾外,就算地震都不一定見得到。

好奇怪,平平都是住在童一棟的住戶,我以為只有大樓的住戶不習慣打招呼,什麼時候連公寓的鄰居在狹小的樓梯間相遇,也不會打招呼了呢?

決定下次去社區路跑時再遇見超級熱情的"雞麻",我一定要問問為什麼叫這個名字?是不是有另外一隻狗叫做"蒜皮"呢?

 

今天則是慣例去了健身房跑步,發現一周兩天去不一樣的地方跑步,不同的環境,也不容易膩。

進入夏天,運動的人變多了,不只是男生,我發現女生也愈來愈多,這真的是好事耶。

女生不再是怕流汗怕累的嬌嬌女,審美觀改變為有點肌肉,並且汗流浹背眼神充滿毅力和鬥志的樣子更性感啊,是不是!!

最近好多女生都參加馬拉松路跑,我打從心底佩服她們1743614896.jpg.gif   

 

0705  

 

在健身房跑步的好處就是可以偷看隔壁的跑了多久,今天要多謝隔壁的老兄,總覺得不能輸的愛面子基因,讓我撐了有史以來最久的一次!

先暖身十分鐘,然後後二十五分鐘都是用慢跑的,從Nike的app可以看得出來前後都是暖身的狀態。

重點是:發現自己可以跑那麼久,居然不太會喘或是腳抬不起來,我真的好以自己為榮啊

本來那麼厭惡跑步的人,要是在三年前告訴我,我可以跑5公里,我會問你在講哪一國的笑話?哈哈哈。

不過我真心覺得Nike的這個跑步app幫助我跑步很大,除了會提醒你已經跑了多久,也可以聽音樂之外,還會叮嚀你距離之前紀錄還有多少。

真的是慢跑者的"齁冰又"耶。

 

標題不是一個叫做"小小"的人愛上另一個叫做跑步的人柳XD

只是不敢大放厥詞,只好說明現在自己的狀態是有點小小的愛上跑步了。

然後有一雙慢跑鞋非常重要!大概是決定你會不會繼續跑很重要的關鍵那樣的重要!

千萬不要穿蝦密converse以為平底就是運動鞋好嗎?或是韓版以為有一個N的就是New balance,若是穿了那樣的鞋跑步,大概下次你就不想跑了。

自從在outlet買了這雙螢光粉紅的慢跑鞋後,我整個人都飛起來了好啦是雙腿變輕盈了,畢竟慢跑鞋之所以叫做慢跑鞋一定有它專門的設計嘛對不對。

就像妳絕對不會拿睫毛膏刷眉毛吧??好爛的比喻...

 

總之,如果可以,有機會好想試試看路跑活動。

決定了,在明年生日前一定要參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ke app app 跑步app 跑步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