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3  

 

好不容易又再繼續開始的跑步,維持了兩個禮拜。

趁著夏天來臨一天路砲,一天近運動中心。晚上的路跑特別有趣,除了空氣意外涼爽,可以看到星星外,還可以遇見好多意想不到的〝對象〞。

夏天路邊小強超級多,要特別注意竄來竄去的他們,以及因為最近長下午後陣雨而出來透氣的蝸牛。

一不小心就會誤認為枯葉而踩下去,這種業障我可消受不起啊。

所以我隨時都是呈現飛躍的羚羊準備跨欄的姿態,我想路人看到我應該很驚嚇吧!

今天共遇見十來隻小強(我實在是好不想數他們)、六隻蝸牛、一個騎腳踏車的外國少男、三隻貓咪,最特別的是一個老爺爺,他一看到我就直直衝過來比著大拇指對我說:「妳好棒喔!!」我都可以從他說話的語尾感受到他很想鼓勵我的心。

可惜太害羞及驚嚇的我只能氣喘吁吁的說謝謝便錯身了

回家後,看到鏡子裡滿頭亂髮和大噴汗的自己,我深深的覺得老爺爺應該是神仙下凡來鼓勵我來著(雙手比愛心)

 

下次如果遇見老爺爺,一定要勇敢的跟他聊天!(阿是要聊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 跑步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