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531-3     

PIX:M one

 

有人說朋友總是老的好。

我不否認,但也不覺得新朋友有什麼不好。

 

一段與人的關係就像與鞋子之間的關係(?)

不管性別,舊的有舊的舒適,新的有新的發現。有人也許覺得舊的鞋子就夠穿,可是總是有破損或是想試試新的鞋子的時候。

昨天與一個接近三年都沒見面的老朋友見了面。是我的高中同學,本來一直都有連絡,但卻在結婚前突然斷了。

最近又突然因為LINE聯絡上,初見面本來有點緊張,但沒想到坐下來一聊好像才幾個禮拜沒見一樣。

也許有些變化,好朋友的臉龐變得既陌生又熟悉,還問她是不是去矯正了牙齒?

感覺整個輪廓不太一樣。

她直說沒有,應該是因為蛀牙去弄了門牙的關係。

我卻悄悄的覺得,是不是因為時間改變了我們對彼此面貌的印象?

 

某些朋友納悶我怎麼還跟這個朋友繼續聯繫?

我也說不上來原因。

對我而言,如果沒有完全無法相處的原因,應該是能繼續當朋友的。

那天在M one從七點聊著,聊到發現身邊的位置從人聲鼎沸到只剩我們兩個的聲音。

續了三次的咖啡(M one的美式咖啡還真的滿好喝的啊)低頭一看才驚覺快十一點了。

 

這次去聽說很紅的M one cafe,我點了M one 什錦蛋捲,真的滿好吃的,很多料。

旁邊的煎薯餅比一般的薯餅感覺比較沒那麼油膩,而且分量多到我吃不完。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法式吐司真的好好吃啊,比N.Y好吃上很多倍。難怪好友大推薦。

服務生態度也很親切,常常會過來關心我們的咖啡喝完沒XDD

離開前還幫我們拍了合照,吃了那麼多家餐廳,體貼而不膩的服務的確是滿難得的呀。

 

0531  

 

 

 

【M one cafe】 (有連結)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6號之1

電話:02-8773-2136

營屆時間:07:00-2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 one cafe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