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奇妙。

男生我不知道,女生哪,只要去剪個新髮型,做個按摩SPA,換個光療指甲,就會悄悄的轉變了心情。

 

這禮拜接連去嫁接睫毛,然後今天去剪了頭髮。

走出店門時,雨已經停了,吹來一陣乾爽的風,連空氣都變得不一樣似的。

跟身邊的女生們討論過,男生似乎真的不太能理解這方面的神奇處。

是說,女生本來就是一個難以理解的生物,有時連我們自己都不見得了解自己。

「被溫柔對待。」

想想女生三不五時去修頭髮染頭髮,做SPA,做指甲,接睫毛...

要說真的有什麼大變化也不一定,但彷彿只要經過這樣的儀式完成,女人的靈魂像被洗滌一般神清氣爽。

 

終於讓我預約到Found Hair的Makoto。

個子小小皮膚白白淨淨的她,不知道為什麼跟我想像的差不多。

話雖不多,可句句都是重點(?)不會有一些設計師愛跟客人無謂的瞎聊。

給她看過我想要的類似髮型,就隨便她發揮了。

其實我主要就是想剪短,多短都行,只要和現在不同就好了。

身邊的朋友有的贊成有的反對,我媽還說:「你老公同意嗎?剪那麼短不會罵妳?」

差點爆走的我說:「這是我的頭為什麼要他同意??」

就是覺得留這樣的髮型好像自己已經漸漸模糊,連自己都看不見自己的形狀,所以決定一刀兩斷。

 

 

照片 (18)  

 

當Makoto一手抓起頭髮,另一手直接一刀剪下時,我看到我的頭髮才瞬間有點驚醒。

她還說著,剪下去就無法後悔囉。

我從不後悔,只擔心好不好看。

然後她開始修起我的髮型,我才看到Makoto懷了第三胎哪。

如果晚點,可能又要錯過她了。

才剪一半,她就說:「我覺得會好看!」

我的心也算放下了。不過說實在的,當Makoto隨便一刀剪下我的頭髮至耳齊時,我都覺得比原來的髮型好看!

哈,看我對原本的髮型有多不耐。

 

照片 (15)

 

將!

經過一個半小時(加上洗髮),變成截然不同的人。

不知為何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好像看到某個自己也不曾見面的靈魂悄悄甦醒。

 

有趣的是Makoto看到我的睫毛,直說很好看,跟我要了Biomooi的名片。

我一切都追隨Mina的腳步了啊哈哈。

新髮型,新的我,請多多指教。

 

 

 

 

 

【Found Hai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19號1樓

電話:02-2773-0009

設計師:Makoto

洗+剪:NTD 1,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und hair makoto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