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其實下這個標題連我都覺得很爛哈哈哈。

不過我本來要下的是「Candy Crush教我的垃圾事」只不過害怕加了垃圾兩字大家就不會來看了(還是點閱率更高XD)

 

我想Candy Crush應該可以算是這陣子最火紅的遊戲吧?

連我這不是很熱衷玩手機遊戲的人都陷入了,以前我連憤怒鳥和切水果等等遊戲都沒下載的人啊,現在卻幾乎每天晚上都要玩到"沒命"才肯罷休睡覺(我是說手機裡的命沒了,不過也可以當作雙關語啦)我老闆已經從翻白眼到翻床,還是無法阻止我的軟爛執迷不悟。

這遊戲實在是太好玩了啊。

 

且,真的不要小看它。我深深覺得它需要動很多腦!!

但我朋友貝蕊卻淡淡的說「是靠運氣吧!」已經玩到一百多關的人,我不得不說那妳運氣也太好(青筋)

這遊戲除了少數關卡有時間限制,其他幾乎都是無時間限制,可以讓你好好思考下一步怎麼走。

是說就算沒時間限制我也是一關幾乎不用玩到5分鐘,想盡辦法要破那關卡的難題。

不過就在前幾個禮拜,我的Candy Crush居然完全無法與臉書聯結,就算重新下載也是一樣,真是讓我心慌慌了。

雖然之前已經有當過兩次的經驗,但重新下載後又回復。連之前的關卡都還在,重新下載的最大悲劇就是:從零開始。

最近這次重新下載,最大悲劇就發生在我身上。

我看著在第一關不停閃爍的畫面,整個人都傻了...

雖然電腦版我依舊是在之前玩的八十幾關,前後也被迫在電腦前玩了好幾天。可是總覺得這種APP遊戲就是要在手機上玩才有意思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我都破。不。了。關!!(藉口吧)

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離我遠去,我突然領悟到了一個道理...

被朋友超越是多麼不爽的事!!!

超爛的道理,可是看到朋友臉書的頭像本來在你後面的,突然跑到前面去,每個好像都在嘲笑妳的愚蠢一樣啊(是你有人格偏激吧)

然後...你的手機畫面需要移動圖片才看得到時,那種不爽感,真的會激勵一個人的燃燒鬥志啊!!

 

我在噗浪發了我的Candy Crush無法與臉書連結的訊息後,有個噗友給我一個連結,裡面似乎也有其他人發生一樣的狀況。

教大家去哎鳳設定>下面有facebook選項>重新設定 

居然就OK了!!解了我以為我要放棄Candy Crush的大謎團。

不過,也意味著我要重回這個深淵了...

很多人都在想Candy Crush這個風潮什麼時候會過,會不會像之前Draw something一樣,沒過一個月大家手機裡就不再有這個APP了。

我想,應該是大多數人都玩到堵纜遲遲過不了關,或是朋友總是跟你要命卻不給你命(應該不會有那麼機車的朋友吧)時,這個遊戲就會退燒了吧。

噢,我忘了說,今天手機的Candy Crush可以連結臉書後,我遲遲沒破關的86關居然就給我破了,你說電腦版是不是有鬼!!!!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整理Candy Crush與人生的哲理,實在太好笑了,但也滿有意思的。

關關難過關關過正是大家的寫照啊)))

 

Candy Crush Saga是一款充滿人生道理的小遊戲。

1)難關經常有,只要別放棄,總會過。
2)想放棄時,看看走得比你前的朋友,人家過得了,你還擔心甚麼?
3)看人家總走得比自己快,但你有沒有想過人家付出了多少時間?
4)你要明白,有些人是比你幸運,很容易就過關,但撐住,幸運總會來。
5)不是每個人都會把心送給你,但當你先送人一顆,總有人會回應。
6)有些關口確實需要朋友幫忙,真正的朋友一定會幫你一把,把票送你繼續向前。
7)別把時間調快,因為欠的終歸要還。
8)失敗時總有很多引誘,很多捷徑,堅持住,咬緊牙關撐過去。

記住關關難過關關過。

 

arrow
arrow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