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2671_554400884594185_1235699204_n

PIX:這張圖根本就是在講我啊哈哈哈哈,圖片來自我好喜歡的 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

 

 

 

"馳騁"網路多年,從大學到現在,甚麼奇形怪狀的狀態沒看過?

說網路通訊軟體從ICQ那一長串數字到BBS到MSN,一直到現在非常沒有感情的skype、LINE。

以前說網路上白目的人總稱為小白,現在小白還是不嫌少,但是有幾個現象還是無法坦率的入我的眼。

趁著今天特別不耐煩(什麼鬼)就來整理一下網路上我覺得實在不得其解的幾個詭異現象吧。

是說應該也沒幾個人在乎,我就是單純寫出來給自己爽的可以了吧?!!(果然很不耐煩)

然後如果我不小心說到你或是你心愛的部落客,拜託請不要留言告訴我你愛打這些字的理由...

因為我看了也不會懂哈哈哈哈。

 

 

【1】過於愛用"><" ">////<"

目前本人最受不了這個表情符號,但在某些部落客的部落格中,似乎出現得比一般標準符號還頻繁。

我真的很想問他們whyyy?這些表情符號的狀態是指"不開心" 以及"害羞",但有必要不停用嗎?

我在噗浪問了些噗友,有些噗友是說因為BBS或facebook沒有表情符號,只好用這樣的符號代替。

是說我還是覺得很多餘啦。

例如:"不喜歡這樣" 跟 "我不喜歡這樣> < " "我不喜歡這樣>////< "

最後面那句是不是就有一種你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的感覺...

我就不相信你本人是有那麼易於害羞啊!!(你管別人)

說難聽ㄧ點就是也太愛裝可愛了吧!

 

 

【2】在不該用疊字的地方疊字。

實際生活也有碰過愛用疊字的人,吃飯飯、麵麵、蛋蛋,以及形容詞老老、香香、長長...

在生活中聽到也會讓我爆青筋,腦海裡已經捏爆橘子好幾顆這樣。

畢竟我們都已經不是咬奶嘴的小孩,我相信你的腦袋已經進化完成,不是還滯留在智商5-6歲正在學語言的階段。

實在沒有必要一直在疊字,噢,有口吃問題的朋友除外。

 

【3】妞兒妞兒,小妞小妞的叫

講明白點,你有種就當面也叫得出來,我就閉嘴。

感覺在寫部落格又不是多熟,叫得好像是國小就認識的朋友一樣。

基本上我也對愛在語詞後面加一個"兒"很反感(你到底有什麼不反感的)

更不用提有人念兒常常發音又不正確變成"娥"(扯遠了)

也許是因為太多部落客都這樣用,導致於大家覺得不這樣用好像就無法稱呼看文章的人。

反正只要有人用到妞兒或小妞(噢現在有人進化到妞妞),我八成應該就一邊白眼一邊把滑鼠移到視窗右上角了(這樣是看得到嗎  )。

 

【4】好美、好燒、好放火、好犯規

看到好燒,好犯規,我真想真的放一把火把這個部落格燒掉哈哈哈哈哈。

難道沒有更具體的形容詞了嗎?

妳才犯規!!我可以判妳紅牌出場嗎??(其實妳只要把視窗關起來就好了啊)

 

 

哈哈哈居然才想到四點!!!

我明明在上網時常常氣急攻心翻白眼翻到眼睛抽筋啊~

這樣看來我的確是還滿雞歪的沒錯,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妳愛啾啾咪咪(疑好像是一個部落客)小妞好犯規吵吵>////< 那是妳的自由。

我也有賭爛這些文字的自由,是吧?

呼,寫完後真的有種爽感,不過應該還有一些未補上的漏網之魚,下次想到再補(沒人在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