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002-1

我應該算是又懶惰又不怕死的人(?)

即便是買鞋子,我都熱愛在網路上買。

也許是因為就算去Uniqlo這種試穿很方便的地方,我也不愛搞得一身汗的穿穿脫脫可能還會弄花妝弄亂頭髮的試穿。

寧願先買回家試穿過後,不合,下次出門再拿去換。

雖然網路購物退換貨極不方便,可說實在的,我從來沒退換貨的經驗。

如果尺寸實在差太多,我大多馬上二手轉賣掉,也能賣得不錯的價錢,至少不會在衣櫃裡佔了一個空間又不能穿惹得心煩又礙眼。

 

前陣子天氣一下變熱,本來以為春季即將到來,還興沖沖的馬上買了一堆春衣。

連短袖都買了,結果誰知道我現在還在穿厚外套(哭)

不過就連現在穿的毛料西裝外套都是Y拍貢獻,哈哈哈。

所以就來分享一下好了~

Kimore【CB958】韓貨 歐美風時尚拼色顯瘦含羊毛呢料西裝外套.深灰SM(已結標)

252313  252313 (1)

冬天一直很想買稍微硬挺的西裝外套,不然穿羽絨衣真的感覺很帥不起來。只有在摩托車上帥得起來而已

可去年冬天很火紅的尹恩惠款oversize毛料外套也不是我的菜,畢竟那種險路,很容易不是超時尚就是超落漆。活像坐時光機來的人類...

且那種衣服誰都不敢拍胸保證明年還會流行,我可不想下一次穿就是十年後啊。

於是我還是中規中矩地找了連顏色都很中規中矩的毛料西裝外套。

 

看了很多款,主要是希望可以過臀部,並且一定要挺也要稍微有點厚度的西外。

就是還沒正式轉夏天都可以穿的那種厚度。

找到這個賣場就是我要的啊啊啊)))

馬上下標,雖然是預購,但也沒有讓我等很久就是了。

在我的標準值內,兩個禮拜內下標後寄達就算迅速,一個月內算正常這樣。

畢竟如果要網購,這種外套款式實在也沒甚麼立場要人家有"現貨"。

 

來看一下細節:

252313 (2)

我是2/21下標,3/6收到通知寄出,所以大概也是兩個禮拜多左右。

收到實品後,賣家很用心還用衣架把外套掛起來,外面罩著一個塑膠袋,像是從乾洗店拿回來那樣。

是說這種材質的外套也不容易皺啦,但是看到賣家滿有心真的有點小感動。

唯一的殘念是,我自以為可以穿S,因為怕外套太大,就會一不小心跨過oversize那條線,但這款分明也不是oversize的款,所以眼睛一閉訂了S號。

我只能說老天爺在給我試煉... 因為有點緊啊啊啊))

很害怕伸手攔個小黃衣服會"啪!"一聲很精彩。

所以穿這個外套我都變成淑女,動作很小心翼翼。

 

 

LULUS【E030132A】E-ARTIST‧壓軸推薦刷色金壓釦單寧翻蓋口袋襯衫

030132-6030132-3  

 

第二件名字落落長,其實它只是件牛仔襯衫!!

是的,就是牛仔襯衫而已。而且這一款到處可見,我完全只是不想要有任何裝飾,然後便宜就好這樣XDD

所以才選了LULUS。

他們出貨時間就比較久(不愧是大賣家)2/27結標,4/3才寄出,我也是這兩天才收到。

要買大賣家的衣服前提就是--完全不能急!!

要以收到就是suprise的心態去買這件衣服就對了

當初的心態就是想買件牛仔襯衫,所以其實也沒有甚麼特別好說的就是...

噢然後我是買深藍色的。

 

『Brand Myth』歐美高質感Lofer‧時尚手工麂皮豆豆底樂福鞋(紅)

b89873414-ac-8061xf3x0440x0600-m  

b89873414-ac-1848xf3x0440x0600-m  

 

想買一雙便鞋,之前在香港H&M買的灰色布鞋快被我穿爛了。

且平底鞋我有點怕磨後腳跟這件事,磨起來會要人命啊。

本來我是要買桃紅色的,可是想突破一下,所以一直在桃紅和紅色間猶疑不定...

後來決定就大紅色吧!!收到鞋子後,試穿差點融化哈哈哈。

因為是豆豆鞋,有天和媽媽從國泰醫院一路走到敦化北路松山機場,完全不磨腳!!

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真的很舒服的皮質的關係,有點被我撐大了。

 

 

*HeartBeat荷比* 韓 撞色好版型拉鍊口袋硬挺西裝外套【CS1-180】

118002-2  

118002-1

這是第二次在Heartbeat買東西,之前的經驗還不錯。所以不時收在我的最愛裡看一下這樣。

我之前也一直在找西裝外套agggggain)))

這款西裝外套是指夏天可以穿那種薄的,同樣我也想要硬挺版,可以遮屁股和反摺袖內裡不要給我碎花款(好囉嗦)

當我看到這個賣家這樣搭配的時候馬上就被洗腦了,本來還在考慮沒過多久就下單。

這樣看材質應該是不會多厚,藍色搭嫩黃色的內裡感覺還不賴。

3/26結標的,沒想到今天(4/8)就通知我已經寄出,大概明後天可以收到,超迅速搭~

 

 

 

 

 

 l5  

 

以上,就是我春季的小買...

越打越手軟,想到這個月中還要去韓國一趟就好抖(應該是興奮到發抖吧哈哈哈)

不過現在南北韓這樣情勢,真的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去得成啊...



 

 

 

arrow
arrow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