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

我喜歡走路。

耳朵裡塞著自己喜歡的音樂,最好是聽不到別人閒言閒語的音量。

即便在一首歌與另一首歌之間或許會突然回到原本的時空,可是沒過10秒鐘,我又墜進自己的世界裡。

我總在沒意識間愈走愈快我喜歡一個人走路,兩個人是散步,而一個人,是最自在的節奏。

只要跟別人在一起,就沒辦法要走快就走快,要走慢就走慢,要想話題,要思索往哪裡走才好...

太煩人了。

所以, 我一個人走路。

 

【詩】

有人說,詩,是矯情的存在。

我說,那是接收了不相襯的頻率。

我看不懂夏宇,可是看到李進文,我笑了。

 

給安靜按個讚

這樣我就擁有黑暗

在星星的地方

妳是我的同伴

偕行於深淵的邊邊角角

用一首詩才能穩住

我對妳瘋狂的閱讀

 

家庭生活

我把家庭安頓在正面

讓我隨時看得到好夢均勻

呼吸甜蜜

其他的方方面面儘管輾轉反側

然而

日復一日是我的安全感

 

 

【青春的味道】

 

經過頂好名店城,本來快步經過,突然吹來一陣風,聞到了潮濕舊建築的味道。

我突然在心裡默默笑了,本能性的覺得,那是我青春的味道之一。

 

失去了再重溫青春的動機,卻在一瞬間好像看到了穿著制服的自己,

以為坐了一趟車,幾十分鐘的路途,超過八點未回家,就是一腳踏入那所謂成人的世界了。

 

 

 

照片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春 李進文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