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1

0320

 

◎◎◎

好啦,我承認就是要用小黃的照片騙大家進來這樣,我是詐騙集團。實在是太勾椎了嘛。

雖然這傢伙只有想要吃的時候才會不停嘶吼「喵~喵~喵」到你去幫他到飼料為止。

但看他越來越肥胖,其實還是有點欣慰(?)但一方面又害怕他要往肥胖界進軍,到時候難道要跟偷拉ㄧ樣幫他換減肥飼料?

這兩個傢伙現在比較親人了,以前只要有人在的地方就看不到他們,處處戒備的感覺。或許是因為野貓,所以必須對環境很敏感才得以生存...

現在看到他們可以輕鬆懶散的趴在人旁邊(但還是不能靠太近)有一種欣慰感。

 

a100-18.png

 

 

0319

0329  

 

◎◎◎

斷斷續續的煮飯,話說我真的很愛清炒高麗菜哪。覺得這是最吃不膩的家常菜。

平常沒有壓力,想吃什麼就做什麼。

畢竟下班都五六點,太搞剛的菜也做不來啊。

 

然後第一次自己去黃昏市場買肉,雞肉攤老闆娘問:「雞腿肉妳要多少?」

我:「厄......我也不知道。四個人吃的...

看著其他婆婆媽媽一臉驚訝的看著我,這一瞬間我好想咬舌自盡。

現在知道大概要多少了。

果然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且,市場的肉比全聯家樂福要好吃太多了。是說,上班族真的沒辦法一天到晚都去市場買菜是真的。

 

a100-18.png

 

◎◎◎

2013上半年度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和姐妹前進首爾!

明明畢業後有那麼大把的時間,我們卻怎樣又湊不齊,擠個三四天出國。

反倒是大家幾乎都結婚後,假期就這麼擠出來了。

終於要在畢業X年後,撇開老公擱置小孩,絕對成行!

超。級。期。待!!

03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廚 煮飯 貓咪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