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著迷的SISTAR19這首歌,好喜歡看這支擺腳舞啊。 

 

最近很認真的在學韓文,終於學到之前斷掉的地方。

接下來準備開始學過去式,朱老師笑笑(但還是眼神會殺死人)的說:「學了過去式就可以準備寫日記了。」

(應該是某種暗示吧?該不會以後每個禮拜都要寫一篇日記?!!)

也就是說準備要面對下ㄧ個挑戰了。

第一次覺得學習一項東西是自己的意願,並且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戰鬥力,很想變成厲害的角色那樣。

 

那天同班同學,同是上班族的同學,他好奇的問我「為什麼想要學韓文?」

「應該有某種動力支持著妳吧?韓劇?偶像?」

我仔細一想,說實在的還真的沒有。

韓劇只有想看的才看,並不是每一部都追,有些演員我甚至叫不出名字來。

K-pop團體更是熟知的少得可憐。

我想了好久好久,還是找不出一個像樣的理由。

我真的單純覺得這個語言講起來很好笑有趣(?)

如果真的要說,就是韓國是一個離台灣很近的國家,如果學了語言,似乎也滿有用處的啊。

畢竟我對更有用的日文毫無興趣。

 

長大了,不用再因為學業因為考試或因為誰而去做某些事。

唯一的原因,就是自己。

學韓文有小小的目標及期望,目前還不敢說出口。

也許等到真的自己可以「出口成韓」時再來說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