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  
是初級二..就別笑我了。不過這簡體字的課本我也很想笑一下啊。

 

禮拜一是重回韓文的第一堂課。

回到了車水馬龍的台北車站,距離上次來這邊的維多利亞韓語學院上課應該是一年多前還沒結婚的事了。

不過熟悉的環境,幫我減輕了幾分這次是一個人上課的些微緊張。

雖然之前已經上完初級二才停課,可是經過這一年多的柴米油鹽,我根本連ㄹㅎㅈㄷㄱ都要還給老師了。

噢不對,我連老師姓什麼都忘光!還是大蛇提醒我老師姓具구...

 

這次上주 선생님朱老師的課,一進到教室就發現同學們超熱情,嚇到我了。

因為之前我們上課都是非常安靜,我和大蛇根本就是整個班的班長:級最者。

我們也很不想承認,可是事實擺在眼前...

第一堂課就有同學請吃派克(我有很假仙的說我剛剛才吃飽!)但還是很熱情的被請了...

주 선생님是個全金短髮的女老師,看穿著和講話都非常帥氣的感覺(上完課更是這樣覺得)

難怪同學在上課前有先"預告"過(笑),說朱老師非常"活潑"。

 

上完課後發現주 선생님很重視聽力和會話,她說只要多聽和多講,寫其實沒那麼重要。

然後要多聽音樂和電視劇(當然是K-POP,不然會是日文歌嗎...),且她還問我們有沒有去看SJ,但她比較喜歡CN BLUE和SISTAR...

我偷偷在心裡拍胸口,還好我都還認識啊,不然老師應該會問我「來學韓文幹麻?」

不是開玩笑,我想以她直來直往的個性,她應該真的會問XDDD

上課過程中,주 선생님非常重視對話,剛講完文法,她就會馬上要同學運用之前學的串聯運用造句。

在她的"銳利眼神"下,不抖都很難啊!!!

不過我也相信這樣"鍛鍊"下去應該會進步很快~~~

 

至少我回憶當初學和這次學的文法內容,有更清晰了。連自己都嚇一跳。

雖然才第一堂課,還不敢大放厥詞,可是這次一定不能再半途而廢(握拳)

最後就來分享一下CN BLUE的新歌I'm sorry吧。一直覺得他們的歌很朗朗上口,且算是韓國少數"乾淨"的樂團XD

有點像韓國的Maroon5的fu...

 

 

 

CN BLUE-I'm sorry

 

 

 

 

 

arrow
arrow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