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  


不努力想一下,我還真有點錯亂上次到底是什麼時候去看演唱會。

對於演唱會這場合,充滿了人和激情的氛圍,我總是有點抗拒。

照道理說(應該是照星座書上說)我應該會很愛熱鬧的場所的,可是真的,反而對這樣充滿熱情的場所失去熱情。

這次也是因為好姐妹有面費的票,問我要不要陪她一起看,想了一下,雖然有點小抗拒,可是又覺得沒什麼損失啊。

於是就一同前往了。

 

看著一個原本空曠的空間裡面漸漸的充斥著人們。

每個人的表情不盡相同卻隱隱的都有那種興奮期待的氣味。

即便像我們這種不是死忠粉絲好像也會因為這樣的空氣而被感染。

 

演唱會開始了歌手開始演唱了。

對這個女歌手原本沒有太多的感覺就是那種去KTV會唱她的歌可是如果有人問妳喜歡哪個歌手時不會特別提到她的名字的那種。

可是莫名的唱著唱著也許是間接知道原來這是她出道12年來第一次在小巨蛋開演唱會

她說,走了這麼一大圈,小巨蛋明明離她好近卻又好遙遠...今天,她終於回家了。

也許是她的歌曲把我們拉進回憶中耳熟的旋律19.20歲我們在KTV裡唱著那些歌詞,以為是我們的心聲所以拿著麥克風哭著又笑了。

然後好像某種情緒漸漸的隨著音符而點點稀釋直到成為日後聽見這旋律的一個小小的回憶。

說也奇怪的突然眼眶痠痠的原來音符會將回憶蒸餾化為感動的淚水。

突然覺得:「啊有來看這場演唱會真是太好了。」

就像朋友說的演唱會有種奇妙的魔力!

 

演唱會的尾聲看到最後這位女歌手裝作若無其事的說著感謝的話然後雙膝著地四次跪著謝謝歌迷。我是震驚的。

或許是很久沒看過這樣誠懇的歌手了。(又或許是第一次在小巨蛋開演唱會的原因?啊啊我真不善良)

當感受到別人的誠懇心是真的會感動的。

 

照片 (7)

 

我和姐妹淘很沒禮貌的看到小S上台尖叫的比主唱范瑋琪還大聲。

照片 (6)

 

當聽到范曉萱第一次現場唱「氧氣」,除了馬上起雞皮疙瘩外,我也想不出有任何致敬的方法XD

照片 (3)

 

也是有熱場的。

 

照片 (5)

安可了兩次,最後確認了才真正離開。

 

 

 

 

 

 

::范瑋琪【2013回家】演唱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范瑋琪 2013 演唱會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