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在打這篇以前,猶豫了一下。

不過很快就決定要照實打,畢竟我的感覺就是我的感覺,我又不是拿錢的部落客,沒什麼好害怕顧慮的。

除了不惡意攻擊,或是說些無中生有的事,如果我的部落格還要考慮到那麼多大眾觀感,那也枉費寫部落格了。

好了,打了前面的預防針...就來看看到底要寫些什麼吧。

 

昨天和里歐吃尾牙,Berry興致沖沖訂了這陣子紅到爆炸的「曉確幸」

本來我並不知道這間店,是等Berry訂好位我上網一孤狗才嚇到原來那麼多人已經去吃過了。

再加上前幾天康熙有播相關內容,聽說「曉確幸」的蜜塔(鬆餅的一種?)很厲害,也懷抱著期待的心情前往。

昨天不知怎麼著我們三人還以為差點要來不及,還好我在預約時間前先到了餐廳,沒想到要人到齊後才可以入座!

我有點嚇到,因為我實在不知道為何要有這樣的規定。

到底是我吃過的餐廳太少?但聽說有陸續餐廳都有這樣的規定。

也就是說,限時90分鐘外,還要人到齊了才能進餐廳用餐。

好吧,先是這樣就讓我有點打折扣了。

畢竟你限時用餐時間90分鐘,那為何要管制人到齊沒呢?就算有人用餐後30分鐘才到達,那也是客人自己該付的責任了。如果因為這樣讓其他人都不能入座,對其他人不太公平吧?

 

還好大蛇和Berry心有靈犀似的馬上趕到,我們才能在時間內入座啊!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是預約時間到了,還有沒有我們的位置?

看完MENU準備點餐也讓我們等了一會,我只能說我們三個果然是火象星座脾氣都不是很好XD

還好後來來點餐的服務生聽到我們等很久馬上就態度很好的跟我們頻頻道歉,餐點也上來的算快,所以解了我們這三頭母獅的火氣(不然可能會大吼一聲把桌子吃了!)

3

沒這是我點的煙燻鮭魚歐姆蛋,但我本人覺得他比較像煎蛋捲...

我印象中的歐姆蛋不是應該濕濕軟軟的?不知道是不是曉確幸自製的歐姆蛋就是了。

我們還有點松露沾醬的炸薯條當前菜,用一個小小鐵盤裝的薯條,約3-40根左右,150元,應該是貴在MENU上說的松露醬料...

就是下面這張照片角落的那個鐵盤XDD

4

 548618_539406832749452_870603774_n  

同行的大蛇點了煙燻豪野鴨松子青醬燉飯 ,Berry則是點了奶油蘑菇阿佛列多義大利麵。

燉飯和義大利麵都是偏硬的口感,有些人可能會吃不太習慣。

不過燉飯的鴨肉真的滿好吃的,很嫩,也有煙燻的味道,聽說是用台灣當地宜蘭的鴨肉。

她們都加價95元的A套餐,令我們驚豔的是套餐的熱美式咖啡還不錯喝哪。

 

然後,壓軸來了...

將獎~今天真的是為了這位小姐而來。

 1

5

上網查了資料才知道最近超夯的蜜塔。有甜的和鹹的口味,我們吃的算是招牌──仲夏野莓冰淇淋蜜塔。

看起來真是超漂亮,我們前後拍了不少照片。

但吃完後,我們三人對看了一眼...然後只有一個評語:「我們真的不是少女了。

蜜塔像是有點鬆餅的口感,可是有點小乾,吃到第二口我就必須要搭配冰淇淋才能吃得完我的份量。

坦白說我覺得有點像自己買鬆餅粉打個蛋攪拌後,上平底鍋煎一下的口感(我好像真的太機歪了)

也許是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個很愛吃甜食的人,但愛吃甜食的Berry也覺得沒那麼好吃...

將蜜塔切了四人份,結果很逼哀的是最後那一小塊還因為用餐時間已經到了的關係,遺留在盤子內,誰都不願意把它吃掉...

 

最後我們還匆匆離場,因為每桌用餐時間就是90分鐘。

我的心得就是,唉,很夯的餐廳真的要至少過6個月才能去吃啊。

當初在估狗時,看到網路上幾乎是一面倒的好評,也沒有甚麼負評,也許也有可能是因為如此心裡的評量標準變高。

但是昨天看到店門口排隊那麼多組客人,以及來店電話響不停的盛況,我們這樣一個人平均500元的費用,我真的覺得...我應該不會再去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