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我每天都很努力,雖然繁華轉眼成沙,也要拼一場華麗!」──于美人。

 

昨天在寫我的moleskine時突然心有所感。

一年就這麼過去了我在老闆這邊工作也有兩年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除了看了將近百本的書寫了百篇的部落格文章(威這不能算吧?)值得開心的是多了運動的習慣。

其他呢...

這樣一想真的有背脊發涼的感覺啊。

然後更加速我繼續學韓文的念頭已經繳了訂金二月底開課。

這種感覺就像很多人為了五斗米朝九晚五。所以總是嚷嚷著說:「我沒時間做我想做的事。」

乍聽之下很有道理其實只是想不想而已。

 

好像有些人說著如果我中了樂透我要做oooxxx!!!

如果我不用上班我要學oooxxx還有oooxxx充實自己!!!

但我們摸著良心自問的事實是就算中了樂透通常說這些話的人也不會做這些事。只是把責任丟給樂透而已。

只要真的想做即便沒有中樂透也會忍不住想開始著手準備。

因為真正的愛是沒有任何理由可以阻擋的。

 

在臉書上面看到小小書房的一則狀態:你願意花多少年,去琢磨一門技藝?

坦白說,我沒有什麼能拿出來說嘴的技藝。

若真的要說,也只有想要將文章寫得好一點,於是看很多書,於是寫很多文章。

但做了這些也並不代表成果是正面成長的(嘆)

只是該要著手做的,再加上是自己愛的,就一定要開始做,且不做受不了。

(果然呼應了上面說的是真愛啊,笑)

 

今天去運動中心跑步,上禮拜開始重返運動習慣。

果然有動有差,今天熱身後開始小跑,居然可以連續跑15分鐘(是的我很弱),且不太喘,還可以繼續的感覺。

以前的我跑步字典裡只有三種程度:靠腰喘得要死/媽呀好喘/還可以接受的喘。沒錯,都是在喘!

通常跑不到5分鐘我就已經在看時間了...所以今天能撐到15分鐘我非常驚訝,差點要在跑步機上跳芭蕾舞轉圈(會摔死吧?)

也許,這就是堅持的小小成果。

真開心。

 

 

 

 是的,我想我的生活裡還有一些小小的事情值得堅持。而我,也想看看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