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間玩了一個塔羅牌占卜,結果正說中的我的隱藏心理角落的秘密。

手指不停的滑動著滑鼠,好像走到心裡那個幽暗不起眼的房間...

可能因為我的人生到現在九彎十八拐,原本計量好的行程,一下子全被打亂。

沒想到會離開出版業,沒想到會幫忙老闆,沒想到...

最初的夢想,只不過是希望在出版業好好待著,變成很厲害把事情做完且做好的角色。

 

關於「夢想」好像被一層霧給包圍,撥開後,方向整個錯亂,不知現在是何處。

 

你敢不敢?

脫離現實社會的標準,創造自己的生活價值?

說得容易,好似我們在看商周或是某個雜誌專訪那樣,看別人總是簡單得多。

自己呢?

我問著自己這個問題。你敢不敢?

我躊躇了。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這樣的勇氣,去面對自己的夢想。

夢想好像要長得漂亮,至少要說得漂亮,好像才顯得不那麼渺小那麼卑微那麼不值得一提。

噢不,首先,我得確認我的夢想是什麼才行。

 

坦白說,至今,我還未找到所謂我的天賦是什麼。

我喜歡面對面給人服務,卻又想保持自己的空間。瀕臨30歲還有人去咖啡店打工的嗎?

啊啊,真難啟齒,可是如果要開始確認,就必須從啟齒開始。

是不是至少給自己一個機會去確認呢?

 

 

 

 

你誤以為「成熟」才是各種社交場合的通行證;或是在感情與婚姻當中,你也盡可能滿足另一半或這社會對於「女朋友、男朋友、老公、老婆」的各種標準,

你很害怕被打分數,所以從小到大你也試著讓自己「不脫離社會價值的軌道」上。

你會在這時候抽到這張牌也代表你已經無法忍受下去了,過去以來被你自己忽視的另一個你、幼稚、情緒化、叛逆、勇於冒險的另外一個面貌,已經蠢蠢欲動或不時展現出來,而你往往在表現出這「真實」的一面之後卻很後悔自己的不理性。

抽到這張牌通常也代表你具有某種天賦,能夠幫助你在建立目標或夢想追求的道路上給你幫助,但你自己卻不認領這樣的天賦,導致時常在做「不是你的事情」。

... ...勇敢一點,別再害怕表現出真實、獨一無二的你了,這世界就是因為有各種不同天賦和情緒的人,才會這麼多元而美好。

沒有任何職業或身分的人應該被瞧不起,不是嗎?

 

 

By 豪兒。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