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Process 處理之相片 (2)

 

昨天算是參加完從2012年底蔓延到2013年初的最後一攤的喜酒。

好友穎潔和凱蒂在同一天完成結婚大事,從知道婚期後就在吶喊有沒有那麼巧!是要逼死我們嗎?

同一天要怎麼分身前往啊?!後來才喬定大家去穎潔的台北場,凱蒂雲林場就由位在台中的小豬馬麻做代表。

 

雖然下著綿綿細雨,可是還好氣溫不低,也算是老天給穎潔的禮物。

一進到休息室不免又是一聲又一聲的驚呼,看到姊妹淘化身為最美麗的新娘,心頭真的會很激動...好想也再來結一次啊

穎潔的婚紗是我們陪她去挑的,都是魚尾款超級美,只有紙片人穿得起來(誤)

CrossProcess 處理之相片 (1)

CrossProcess 處理之相片 (3)

看著她化妝的背影,忍不住除了說「好美喔!」好像沒別的詞,很蠢...可是其實心裡面很多畫面閃過...

我們真的從女孩變成女人,從煩惱感情的瑣事,變成決定要怎麼整負心漢

從茫茫無目標,到面帶從容,開心的述說自己想要過怎樣的生活。

 

以前穎潔在我心裡面是個在人前外表開朗,但是有心事卻會往自己心裡藏的小笨蛋(是暱稱嗎)

總是要等到事過境遷,或是別人發現不對勁,她才會若無其事的說出來,讓身邊的好朋友非常心疼。

雖然她嘴巴總說「沒什麼啦!」但身為她的好朋友總覺得很不捨,怎麼會有女生那麼堅強那麼傻氣?

直到大學快要畢業的那一年,一直到現在,我們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她身邊有了很棒的依靠。

這七年多,總是聽穎潔說雄雄的好... 在我們面前,雄雄也是非常體貼又脾氣好、博學多聞的人。

也許也是因為如此,他們才會牽手走那麼久,且數年如一日。

 

CrossProcess 處理之相片 (6)

CrossProcess 處理之相片 (8)

 

CrossProcess 處理之相片 (7)

 

她一直是我內心裡偷偷佩服的人。

尤其是近幾年她對自己想要的東西,總是很勇敢也很果決的去爭取去努力。

看著她閒不下來的東學西學,不斷充實自己,顯得自己根本就是懶婦哈哈哈。

可是看著自己的姊妹淘如此認真,真的會覺得好替她驕傲喔!

不管事從多年的工作離開,或是再學習全新的事物,我都佩服她這樣的毅然決然當然還有依舊搞笑的本性。

 

跨入2013年,姊妹淘都成家了。

幾乎每個人身旁都有一個伴度過接下來的路,也許還是會有困難,還是會有生活上大大小小的機歪事。

可是好像過了另外一關一樣,我們又要往不同的境界前進了。

 

即便現在還不是很適應話題的轉變,可是我想我們應該會越來越如魚得水的。

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有些許不同的變化,可是我想我們某部分還是仍舊重疊,仍舊無法替代,也無法被替代。

CrossProcess 處理之相片 (4)


這次還跟我認識多年的網友花花見了面。

她是穎潔的同事,多年前(真的是多年了,我們還笑說從那時到現在不知道換了幾個男朋友XD)我們在無名相識,彼此留言而認識,一直到現在加了彼此的臉書。

卻從無真正的見面,一直到昨天!

花花是個聲音細柔,講話非常好聽的女生(而且眼睛大又瘦得跟什麼一樣!還好她有對象了不然會變成公敵開玩笑的啦)

明明是第一次見面,我們坐在一起卻不覺得尷尬,東聊西聊好像把網路上的文字都實現在生活裡了一樣。

平面的印象也都變成了活生生的畫面。

 

CrossProcess 處理之相片 (9)

參加穎潔和雄雄的結婚宴真的非常開心,還巧遇我結婚的攝影師(到現場才發現穎潔也請了Ryan),是怎樣的抓馬?!還是我人妻腦殘忘記穎潔告訴過我了?!

而且場地就在我們之前訂婚隔壁!果然姊妹淘優秀的品味都很像啊(誤)

 

親愛的穎潔&雄雄,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希望穎潔要對雄雄好一點(噗)畢竟現在生米煮成熟飯,已經沒有那麼多籌碼可以用了哈哈哈。

我只怕你們的進度超前,連生三胞胎我追都追不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蕾絲白紗 結婚 典華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