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day-after-tomorrow  

 

好吧。我不相信有末日。

不過無所謂,有時候我甚至覺得末日就這麼來臨也好,有種想要世界砍掉重練的感覺。

說來汗顏,寧願砍掉重練,也不知道該怎麼起身為這世界做些什麼。這樣跟寧願自殺的人有什麼差別?

似乎是沒有。

 

沒想到末日即將來臨,我的250卻還沒完成。

放心,我不會說如果還有明天我一定會每天坐在電腦桌前如期的完成它。如果我真說了,老天爺才會真的懲罰我說謊吧。

感謝老天或是造物主或是外星人(?)在末日前賜予我們那麼好的天氣。

至少在末日前看到的景象是如此美好。

這時好像不適合再坐在室內,應該去外面走走,喝杯咖啡的時間也好,度過這末日前的片刻...

 

以防萬一,我還是跟我愛的人說聲:「我愛你,祝我們末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