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11) 

 

好好的一個週末,跟老闆去傳統市場買了菜從娘家拿回來新鮮的魚打算煮魚湯。

結果一回到家開始準備整個行程都整組壞了了。

正在準備義大利麵要用的蒜末,壓大蒜不知道壓了幾百次的我,今天第一次被刀子劃到,本來在食指背畫了一道還不以為意,用廚房紙巾擦擦血繼續。

過了不到五分鐘,我才知道那是老天給我的警告啊~我幹麻不聽?好想暫自己巴豆!

雙手溼溼的滑了一下,已經看到刀鋒插進肉裡,基本上有五秒我是楞住的,還在想是真的假的?等到有血珠慢慢變成血一大灘我才確認我真的被切到了!

用廚房紙巾用力壓住大拇指,可傷口還滿大,血不停透過紙巾滲出來...本來還在想像第一個畫到的傷擦一下過1.2分鐘就會停,但開始頭暈是怎麼回事?

坐在餐廳椅子上休息,原來不是眼前一黑,是眼前會開始發出紫色的雜訊,粒子很粗那種,然後好像隨時眼睛好想閉上啊。

叫了老闆跟他告知"本日廚娘休息",他看到我被切到趕緊過來問我傷口大不大要不要去送急診?我想應該不必了吧!!這樣會被笑死啊啊,我不想上明天新聞頭條。

又不是像他整個被鐵片崁入後腳跟,還看到骨頭(噁)!

躺在床上稍作休息,聽到老闆和公公在討論接下來的菜要怎麼處理,魚湯已經煮好了,他們打算把高麗菜炒一炒,其他的料放進冰箱明天再說(果然是男人)

 

其實女人好像不必那麼辛苦?老闆一直叫我以後不用煮了,但我很不想吃外面所以我才煮的啊啊)))

如果要我三餐都吃外面我真的寧可手受傷是不是!

即便如此,男人真的只要在此刻幫忙處理後續,甚至幫老婆擦藥,洗碗,還有什麼好怨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