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最近台北陰雨綿綿,大家應該香菇都長得很大顆了吧哈哈哈。

昨天一篇有提到想要買Hunter Regent,事實是,自從半年前買的ALDO雨靴給我兩邊裂掉夭折之後,我就朝思暮想著Hunter。

時時上ASOS觀望,卻發現便宜兩三百而已,而且有很多都沒有size啊是要逼死誰?

且更大的問題是我一直沒有去專櫃真正試穿,一直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穿UK5還是UK6。就算在網路上看到便宜的代買,總在最後一刻猶豫到底要哪個size!

雨靴這東西真的很麻煩,尺寸太小厚襪牛仔褲塞不進去會哭;尺寸太大筒圍怕顯腿粗也會哭!(是有那麼愛哭!)

念念念了好一陣子,昨天終於殺去微風打算趁這一個禮拜台北下雨下到爽,我趕快買來穿一雙穿它個一個禮拜才不會虧啊。

 

一進櫃,我想大家都被台北這一個禮拜的連夜雨嚇到了吧,所以還滿多人在試穿的耶。

我直接拿Regent斜筒款打算試穿,沒想到...櫃姐說現場沒有UK5也沒有UK6,只剩下UK7了!這根本就是要亡我啊!!

當我受到太大驚嚇杵在當場時,還好櫃姐先拿別樣式但同款的先讓我試試看尺寸。

原來我Regent斜筒款,因為鞋面做比較窄,所以要穿UK6比較剛好;而一般我只要穿UK5就好了。如果有想要買Regent款的捧由們也要注意這點嘿。

還好有來試穿,不然真的會傻眼。

 

b73027696-ac-5815xf5x0264x0350-m

 

 

1223656172-ac-5932xf7x0470x0600-m  

▲斜口的看起來筒比較小,應該會比較顯腿瘦啊?!

c73804900-ac-2906xf9x0471x0600-m

不過當我一腳試穿一款後,兩邊比來比去比來比去...比到我覺得櫃姐的笑容都要僵掉了。(別誤會,微風B1 Hunter的櫃姐很親切,人也很可愛)

我真的覺得超級難抉擇啊,一方面是因為我沒穿到Regent全黑款沒辦法當場比,只能想像。另一方面一般款雖然我是挑黑底金亮片比較不會撞款,可是怕這樣會顯腿粗。

一般買自己東西時,我都可以自己做決定,不用動用到老闆。畢竟我知道老闆只是裝飾,通常男生真的對女生衣服包包的概念很模糊,可能唯一會分辨的只有款式和顏色(?)

只是這次我真的卡關好久,在鏡子前照了又照,猶豫到我好想去星巴克買杯咖啡冷靜一下。但我想櫃姐可能會殺了我而作罷。

走到老闆前面問他哪雙比較好看,他歪了歪頭,說都差不多。我好想翻白眼,於是問他哪雙看起來腿比較瘦,他倒是馬上給了我答案。

於是我本來跟櫃姐說我要Regent,她都打電話去別的點幫我訂貨了,又馬上翻盤!!!

改帶一般黑底金色亮片款回家,因為鏡子裡真的穿一般款的從膝蓋開始比較顯瘦。連櫃姐都這麼說!

好吧好吧,反正最後只要有決定就好。我已經頭暈目眩了。

 

以下是今天出門前第一次穿很倉促的開箱照。

CrossProcess 處理之相片 (2)

 

CrossProcess 處理之相片

 

盒子真的很大一個,在試穿時為了要打發時間,我還問櫃姐為什麼我之前的雨鞋薈脆化甚至裂開,難道是因為我沒有好好餵他吃維骨力把他放在陰涼處?

櫃姐說她買了兩三年的Hunter也沒有收進鞋櫃,但都沒發生類似的問題。她猜想會不會是因為有些雨鞋是塑膠製的,Hunter是輪胎皮材質製成,所以比較耐一點?

(可回家後,老闆說輪胎也是會脆化裂開,只是沒有塑膠那麼容易...)

 

總之,先來好好觀察個半年再說好了,如果再裂開我就要砸店了!!

買了Hunter感覺雨天比較沒那麼靠邀,畢竟腳不濕,身體就金happy了呀!

 

 

 

 

f32368954-ac-8475xf3x0600x0407-m

▲沒想到最後居然是買這雙。實品看起來沒那麼閃亮啦。不然我晚上騎機車應該都不用開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