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

 

中午苦惱不知道要吃什麼好,突然想到手機裏好酒錢有下在MOS的APP程式可以線上點餐,再去取餐即可。

便興致沖沖的用APP訂了餐,還可以自己訂取餐時間真的很方便,不用在現場等啊等的,畢竟摩斯都是現場製作,如果要吃個薯條或雞塊,人多的話等10-15分鐘也是有可能的事。

用APP點完餐,就繼續用我的電腦,沒想到一轉眼取餐時間就到了。

到了鄰近的摩斯,跟店員說明我是APP訂餐要來取餐的,她問了我姓什麼,然後就拿我的餐給我。

然後有點抱歉的說:「不好意思,妳訂的熱紅茶我想等妳來取餐時再幫妳倒,因為怕太早倒紅茶會苦澀……妳稍等我一下,我馬上幫您處理喔!」

她說完便轉身小心翼翼的幫我倒了我的熱紅茶。那姿態好像我買的是一杯幾百塊的頂級紅茶一樣。


這番話有點嚇到我,應該說是驚喜。畢竟只是一個速食店,不就是追求快速嗎?

坦白說,若是她早就幫我裝好,然後我喝到的紅茶是已經泡了20分鐘的苦紅茶,老實講她也沒錯,理論上,她只要有在指定時間內給我我要的東西,她的責任就完結了

可是她不只是把事情做完,而是做好。

店員居然能在小地方有這樣為顧客著想的心,真的好令人感動。

畢竟以前去外帶麥當勞或是任何一家餐廳,說了「我待會來拿。」會再你返回時準備好餐點已經是萬幸,還要求有這種貼心的舉動,太難。

這件事一直讓我回味再三,不管是摩斯的SOP敎得好還是只是該店員自己佛心來著(搞不好以後就升店長了她!!)

如果在這種小地方能感動客人的話,其實已經贏走客人的心了。

 

 

 

 

 

 

 

 

 

 

Fiona's murmur

 

 

20110713_2035842感謝摩斯[木柵店]皮膚白白,戴眼鏡的貼心女店員,給我一下午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