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老闆想吃班尼迪克蛋,於是兩個人各自帶著電腦五點多就來N.Y Bagel信義店。

我對這裡有很特殊的感情,在他開沒多久,只有兩家分店的時候,我簡直是一個月報到一次。只要有朋友聚會,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裡。

一方面那時美式早餐店還沒有那麼盛行(或許應該說是猖獗?)全天候都可以吃美式早餐的idea也太爽!

那時無論是早上,下午,晚上,凌晨,都曾經來這裡報到過,而也幾乎總是滿滿的人潮,還曾經在外頭等了一陣子。

和好友,和情人,和許久不見的同學,和從台中上來的密友... 都來這裡報到過。

一直到近幾年,美式早餐夯起來,和朋友陸陸續續也去其他家美式早餐店聚會了,漸漸的,比較不來信義店了。

昨天再推開用bagel裝飾的超大型大門,踏進陌生卻又有點熟悉的空間,不同的是服務生都換人了(廢話)也許是因為時段的關係,人潮也沒那麼多。加我們這桌大概三桌左右,可以說有點冷清。

翻開MENU,看到許多新的菜單,甚至還有牛排和義大利麵!

看了一輪後,我還是吃了always百年如一日的"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沒創意。

以前的我必再加點起士薯條+鄉村醬,現在不敢那麼揮霍著吃了。於是和老闆兩人合點一個洋蔥鮪魚沙拉。

還好我們沒有等很久餐點就到齊了。味道倒是沒有變太多。

老闆異想天開的說,他哪天睡不著或是太早起,要開車來吃早餐... 我白了他一眼,說這白日夢做得還真爽啊!

熱紅茶美式咖啡汽水還是一樣可以續杯,店員還是一樣親切,只是好像坐著,腦袋有好多畫面無法控制的在快跑...

不知道是因為回憶作祟,總覺得吃來吃去好像這裡還是比較習慣,其他地方只是它的影子罷了,當然,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幻想啊啊))

 

可以這樣在人少的時段,邊上網邊吃美式早餐,這樣就很幸福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