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以為明天有什麼大事,要結婚了是吧(明明才剛結過)

而且八底深造是什麼鬼?!哈哈哈。


一個禮拜怎麼那麼快就過了?這禮拜好像過得太愜意。

應該是說提醒自己要平常心啦,如果想太多太緊張或太期待好像都不太好。

傍晚診所打電話過來提醒明天的事情,例如不要帶飾品,不要化妝,以及一些相關細節,其中一項是不要擦指甲油?

我問為什麼不能?護士說如果要全身麻醉的話,從病人的指甲才能看出狀況...

我臉都僵僵僵講了,才做一個小手術怎麼需要全身麻醉,還要從指甲觀察病人是不是彌留狀態嗎?

所以指甲呈現紫色了就是有危險?等到那時已經美虎了吧?是要等屍變嗎!!

當下我便決定我是不可能全身麻醉的,就算痛到叫媽媽或是拉護士的頭髮,我還是不要全身麻醉啊啊))

回家辜狗才發現真的有人是吸麻醉氧氣,做全身麻醉的(!)也太有種,難道都不怕醒不來嗎(誤)

小時候聽人家說全身麻醉會讓心臟誤以為全身是麻醉狀態,跳動也會跟著緩慢,搞不好因為跳得太慢它老爺不爽跳就給它坐著休息,那我怎麼辦?

雖然睡一覺醒來就什麼都settle down了很爽,可是誰知道一醒來看到的搞不好不是護士,而是牛頭馬面啊,因為萬聖節嘛哈哈哈(冷)。


這樣歐北胡思亂想又開始更緊張,護士還溫柔的提醒我明天早餐不要吃太多(是怕我太緊張吐在手術台上嗎)

接完電話,我整個人忍不住放空...

老闆問怎麼了,我跟他敘述一次。他說如果害怕就不要去了啊,我說怎麼可能!頭都洗一半了!!

他居然冷回:「不會擦乾嗎?」

這是什麼回答?!!

 

反正能會瞎的雷射我都做了,雷射刀在我眼球上上演『絕命終結站』我都度過了,還有什麼好怕的啦哈哈哈哈)))

嗯哼我應該是瀕臨發瘋了~接下來應該有一個多禮拜無法化妝,wowwww我要徹底當個宅女。

明天這時我應該心理超多OS,很多話想說~~期待啊。

 

 

 

 

P.S 我很不要臉的把這篇設為『進修深造』,哈哈哈,我的確是要再"深造"我的巴底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