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9090020A-1 


沒想到我居然也來寫購物文(?)我墮落了...

其實只是寫小小的心得文而已啦,別太緊張。

 

在網路上常常看到STARMIMI的東西,但也耳聞很多正評負評。

真正被燒到(天啊美妝部落客用詞)是因為她們去巴黎出外景,嘿對,我是先被外拍的地點燒到,有沒有人像我那麼怪咖啊?

外景拍的照片實在太美了!又看到喜歡的model,覺得她們用model實在是用對人。

之後才知道是艾莉,氣質也太好了吧。

話說回來,我欣賞完一輪她們巴黎外景照之後,本來好不容易壓抑著血拼的澎湃心情,看到首圖的這雙鞋完全破功。

A09090020A

其實我沒有特別愛繫帶鞋,再加上它有點尖頭,我這鄉下人寬腳板穿上去一定會像孫悟空帶緊箍咒一樣緊到炸啊。

本來猶豫來又猶豫去,後底鞋老娘已經有一雙了,還是漆皮的,根本沒穿幾次好嗎?

但它不一樣,感覺穿牛仔褲也可以穿,短裙也可以穿,一整個是百搭(是我的第二人格在講話嗎?)

好吧,讓我按下購買鍵的其實是下張圖...

A09090020B

 

好好看!整身的黑灰白配,然後我就失心瘋了。

壓根忘記不知道看過多少人在網路上警告過"買STARMIMI家的東西要等到海枯石爛天荒地老coldplay來開唱馬英九卸任喔!

應該是因為按下購買鍵是眼睛閉上的原因吧... 所以整個眼不見為淨了。


那麼,大家關心的事兒來了。

我到底等了多久呢?

雖說coldplay還沒來開唱馬英九也還沒卸任前我就收到了,但其實我完全忘記我有買這雙鞋這件事。

是他發通知信來我才吃了銀杏猛然想起啊!!

回頭看Y拍的購買時間... 阿娘威我大吃ㄧ驚。

9/19 嗯哼沒錯就是一個半月前。但我想真的想買的人應該跟我ㄧ樣也是眼睛閉著按下購買鍵的吧?

我想這樣的心態搞不好才是正確的網拍購買心態歐(誤)

 

好吧廢話說太多,今天去領貨回家,想說等了一個多月的東西最好不要太落漆!!

 

好專業,還有自己家廠牌的袋子和紙盒。這是我第一次在網拍界看到柳(俗)。

IMG_2764 

IMG_2765

 

 

來開箱吧,塔拉~

本來打開後兩隻鞋子各有一個塑膠袋套著,鞋子裡面也有泡綿以防變形。

看起來沒什麼大礙,很是健康啊。

 IMG_2766

 

 自家標籤,好酷。雖然標籤的縫線還有線頭裸露在外面...

 IMG_2768

 

雖然看起來是健康寶包沒有大礙,但仔細看還是有一些小缺點。

例如剛剛看到的線頭(阿一雙五百多是要要求多高?)和有一隻腳外頭鞋墊的部份好像不太對稱。

比較突外面的鞋墊,啊應該跟另外一隻鞋子對照拍才比較明顯,拍寫蛤。

IMG_2767

 

鞋底比較誇張,邊邊收得品質不太好。換季了所以有點脫皮嗎?跟你說多擦點乳液嘛~

不過至少還有防滑底,我之前在網路上買過一雙鞋子,因為完全不知道底是怎樣狀況是怎樣。穿了之後遇到雨天,幾度差點滑倒摔死啊。

 IMG_2759

  

其他部份,例如鞋子的五金等等都還算OK,這種價錢想必應該是對岸工廠製造的,所以難免有些味道,可是比起有些可怕的鞋子,這家真的算我收過還算有良心沒有要毒死買家的了。

穿起來的樣子。

IMG_2770

 

真的好可愛,有種好學生的港覺(是想裝幼齒的前兆嗎)

是說我好像買太大了,當初考慮38.39號僵持不下,網路買東西就是這點很討厭,要是我買錯尺寸壓根懶得寄回去換。

尺寸都要拿捏得很好才行,再加上我手賤看到這雙鞋是尖頭,如果挑到偏小那就真的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了啊。

所以我買了39號,穿了厚襪結果偏大了些,加鞋墊應該就嘟嘟後了。

 

 

 

 


onpu.gif

 

 

 


g3.gifFiona's 歐北共】

1.在STARMIMI買東西要有心理準備至少一個月後才會收到東西。除非你有特殊關係(蝦毀?)

2.網友的話不是瞎掰,多少是真的,耳朵不要太硬。

3.剛剛去查過STARMIMI已經沒有賣這雙鞋了,所以找不到賣場,請不要傻傻的去找,也不要來跟我要。我修養不是很好。

4.下雨天穿這雙鞋出去,揪~竟會不會有黑色的腳汗,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