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8-7 

 

s1週末出門走走,發現自己綁了有頭髮以來最整齊的包包頭,迫不及待拍下照存證(what?)

s2去逛微風,順道去86小舖買眉筆和眼線筆。原來就在MK對面,走進去好害羞,總覺得自己年紀最大。連要寄放包包這基礎的事情也不知道,不過我現在知道了哼哼。只是逛過頭,讓老闆站在門口等了40分鐘他很火大外,進去買東西前太緊詹,根本忘記自己到底是把包包放在哪一個櫃子裡(蠢)只記得是在最上面一排,然後我頂著老闆的臭臉,一個一個的用自己的密碼試開櫃子。嗚,我好像小偷啊~但開了一輪還是沒有啊,我這老臉都要丟盡了,才決定跟86可愛的妹妹說,還好她們有鑰匙可以把櫃子打開讓我找包包,當然要留自己的資料,以及找到包包後要證件證明。結果才發現!!根本是她們的鎖壞了啊(打滾),請這幾天要去86忠孝店的捧油,千萬不要用9號櫃,妳會跟我一樣僵在人山人海的現場,以為自己是小偷啊!!

s3在86買的PASTEL大紅色P40 카민레드指甲油。原來카민是胭脂的意思,레드就是Red英音直翻。真的很胭脂紅,沒騙人哪。自從變涼後,一直想要買一個大紅色指甲油,可又不敢買太好的,因為怕擦了不喜歡,只擦一次不就謀蔡了?還好PASTEL沒讓我失望,顏色很飽和,紅色也是我想要的那種紅(到底是哪種?),就是不是鮮艷紅,而是有點偏血紅,只是我是擦了三次才有我要的效果。它還滿快乾的,但缺點的確就像咪奈說的味道很重,不容易散去。


20121029

 

s4之前就已經買了2013的行事曆,錯過的捧油請看這篇。今天打開抽屜突然靈光乍現,把之前買了好久的mt紙膠帶拿出來給它穿上衣服。

於是從螢光粉紅裸衣變成這樣了。

IMG_2628

 

20121029-2

我終於知道那些瘋手作的人的感覺,儘管我很有自知之明的沒有天份,就連那麼簡單的捆膠帶都會手笨到很想戳瞎自己的眼睛。但在專注的那幾十分鐘,世界如何糜爛崩塌都不關我的事,爹不疼娘不愛還被男友狠甩沒有工作吃自己各種人生悲慘事也暫時pause,我只剩自己,我的手,和眼前的心愛。

本來只想纏一圈即罷,發現還是好"透膚",又不是穿絲襪,所以我又多繞了幾圈,發現這樣也有不同風格。隱隱約約看到下面還有別的圖案,也是一種妙處。


 s5原訂東京回來就要繼續學韓文,但是看來要報名11月中的了。還沒上課前,我看先自修惡補一下以前的內容好了。

s6其實我好喜歡出差的。雖然以上班資歷看來出差的次數寥寥可數(如果不算和老闆出差的話),最遠應該也只到過台中?好遜。很多人都厭惡出差,但我想那也是已經經歷過"很多"出差的人才有資格講出來的話吧?如果我說我厭惡出差,這樣就不誠懇了。紫微和星座星盤原來也有互相照應的地方,都說我適合去外地工作或唸書,難怪大學我好快活哈哈。可惜,連嫁人都嫁那麼近。
  

          
 s7 本來是廢話十件的,可是真的想不到有什麼好說。台北下雨了,聽說明天會很冷。有點偷偷高興,不然就不像10月底了。下班後跑到圖書館再借了4本書,以防這禮拜五手術完不能出門的無聊。真的好想要有書房喔。裡面有一張沙發,書桌,一盞鵝黃色的立燈,或許還有一張小地毯?腦海中成型的書房,這樣就很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