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7513072-ac-1763xf9x0436x0592-m 

 

 

 

 老闆說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總是動不動就回想起以前的事情(莫非你來日不多...呸呸呸!)

他回想國高中時代,我則是回想大學時代。可能是不穩定的天氣,連人的情緒啊心裡啊都不太穩定?

一直在找新的香水,可是每次到機場,在免稅店被緊迫盯人的有限時間前,要好好把握試聞香水的機會。

卻都沒有讓我聞到眼睛一亮的(聞的明明就是鼻子,為什麼要眼睛一亮)

總覺得香水是不是都在互相抄襲啊?即便是號稱新出的味道,也總是和別的牌子的哪一款香水味道根本一模一樣啊。

有新瓶裝舊酒換湯不換藥之嫌(整個在亂用成語)

 

我這人的確有些高拐,別人的味道我就不喜歡用一樣的。之前曾經說過我覺得味道是一個人的標記,甚至會成為一種回憶。

像前陣子所向披靡的Chloe,那陣子走在東區幾乎整條街都是那條味道啊。

有些味道是很香,可是總覺得,嗯,是屬於別人的味道,和自己少了點...共鳴。(還共鳴咧)

大學時,偶然在大學姐妹的房間聞到她的這款香水,就莫名奇妙的愛上了。

那時也不管是不是撞香(好像跟好朋友撞香總比跟陌生人到處聞到一樣的味道好?)

總覺得好有秋冬的感覺,這款味道是我從來不曾在後來的其他品牌香水聞過的。

 

買了一瓶50ml之後,只要天氣一變涼,我幾乎就是這個味道不離身:p

其實前味有點嗆,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所以我一點都不覺得它和柔美、清新搭上邊。

剛開始試噴的時候,我有點嚇到是這樣的味道,可是經過一些時間,中味慢慢釋放,我最喜歡的是中後味,是一種溫潤厚實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和它的後味【香草、雪松木、橡苔】有關?所以我一直以為它算是木質香調(後來實際再去官網查,的確是東方花香調啊)。

我覺得這瓶Touch For Women就像香水廣告的女人,她不柔美,也不甜蜜,甚至帶點距離感,前衛,不流於大眾,神祕,卻又令人著迷。

所以這個秋冬,我打算復古一下,再回味以前的味道:)

 

 

 

 

 c76565638-ac-9988xf8x0500x0500-m

 

 

 

 

 

香調: 清新東方花香調(更新)  
前味: 加州橙、 玫瑰、 野薔薇、 越橘、 黑加侖、 黑醋栗、 露莓 

中味: 木莓、 水仙、 玫瑰、 茉莉、 香桃、 薔薇 
後味: 香草、 雪松木、 橡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rberry touch for women 香水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