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Eyes-green-eyes-1280x1024

 

今天做了一件很衝動的事,可是對我而言也是必然的事情。

一如兩年前決定做眼睛雷射手術一樣,一諮詢完幾乎是馬上隔幾天就去動手術了。現在想起來都有點抖,話說如果我知道會那麼恐怖的話會不會決定要做呢?

或許還是會吧,畢竟戴隱形眼鏡真的很麻煩,除了眼睛一到晚上就變乾,出門也要常常帶近視眼鏡替換,而且我是屬於高近視度數患者,只要一沒有眼鏡我等於是瞎子,我有時幻想要是晚上突然有火災或是地震,我沒戴眼鏡的話,應該哪裡也走不了...而且我害怕度數再加下去,去做手術的錢可能就要拿來買導盲犬了。

所以那時諮詢完,了解手術的過程和相關有可能的後遺症種種,就馬上決定要做了。

這次也是一樣,今天早上預約完諮詢時間,下午就一個人跑去諮詢了。

也當場下訂金,並預約手術時間。

身邊比較好的好友都被我嚇一跳,說怎麼那麼突然,阿不然是要先寫在日記上給大家傳閱一輪再擲筊嗎?

其實一點也不突然,大概一個月前我就有講過一遍,然後好好考慮過了。

有些事情真的就是要趁一股勁,沒了勁就可能要等很久,幾個月或是幾年,甚至再也不會做了。


是說要做決定之前,還是要先了解相關資料,至少先上網辜狗相關事宜案例,上討論區看看大家的反應,有沒有人失敗?失敗怎麼處理?

哪些是黑名單?當然還有價差...

這些都是至少要做的功課,任何事情都是這樣,只要了解夠深夠多,膽怯就會變淺變少,害怕是因為無知。

雖然一個人在診療室還是會抖一下,腋下還是會小濕,還是會想會不會有問題?可是甩甩頭,自己有沒有決心要做?回家後冷靜下來會不會蠢蠢欲動?

不會的話,就跟醫生say sorry然後轉頭回家吧。會的話,就克服自己的恐懼。

掀開眼角膜妳都做過了,我想除了全身麻醉的捅針頭抽脂和生小孩外,應該都不算什麼了。

(是的,我在對自己信心喊話!)


做什麼手術還是讓我先保密一下(嘿嘿),這樣失敗至少還不會漏氣是不是。

手術訂在下禮拜,wish me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