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9)

 

禮拜五晚上,下了班,老闆(公)出差,總覺得應該要做些什麼放鬆一下。

但是去逛街昨天才去師大;去看電影最近好像沒什麼好看的,而且我實在沒有興致禮拜五跟人擠人;去逛誠品,之前在讀冊訂的《第三人》和《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才到家的哩。

好了,沒有理由了。

於是我去洗了頭髮,好久沒有去理髮院洗髮了喔。

以前碰到愛聊天的助理,我都會還是怕傷了人(是怕傷誰?)所以再怎麼勉強也會聊一下,現在倒是覺得看開了,不想聊但又避免失禮貌,還是會簡單回應。

剛好碰到兩個俄羅斯人在染頭髮,一男一女,男生用算流利的中文和設計師溝通,他們染了一頭漂亮的橘紅髮,女生剪了一個齊瀏海。

男生滔滔不絕,女生則是幾乎沒有聽到她的什麼聲音。

但是到異國,體驗當地的〝流行〞,真的滿好玩的。

 

匆匆回到家,煮了個麵加餛飩和一顆蛋,配著還是一樣爛的電視新聞,就當作是禮拜五的一餐了。

坐在電腦前,打開的窗戶有點涼,準備我的250。房間正對著後陽台,我們家的陽台就是典型公寓式建築,後陽台面對著自然也是別人家的陽台,所以總是不知道對面人家住著什麼人。除非很偶然的兩戶人家都在曬衣服,才有機會打到照面。

突然聽到隔壁一個女生破口大罵的嘶吼聲,好像是關於浪費水的問題,剛開始覺得煩燥,過了5分鐘後,倒也覺得滿有趣的,現在也靜下來了。

要做什麼呢?

洗完澡洗衣服晾衣服,敷臉擦乳液看DVD,現在喝啤酒好像稍嫌涼了。

 

 

好吧,我只是想說「一個人的周末晚上不是不行,可是好像有點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