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image192 

Pix:www.backpack.com


聽說現在的東京地標已經改成晴空塔,但是我是老派的人,所以還是用東京鐵塔吧。

這不是我第一次去東京,但是距離上次,已經十幾年前...(具體數字連想都不敢想)

對於變化極大極快的東京,我想數年根本就跟沒去過一樣吧?所以這次我是懷抱著第一次去的心態的。

更何況,這次是和好姐妹旅遊,意義格外不同。距離和好姐妹單獨旅遊,那次是和小百去香港,應該又有XX年了。

天啊,我怎麼一直在回想!

 

我和好姐妹凱蒂從星馬團想到日本團,從自助旅遊後來還是決定變成跟團。

畢竟雖然敝人在下我去過日本N次,但都是去關西啊。關東對我來說還是完璧之身(什麼比喻?)

再加上自由行居然比跟團便宜沒兩三千??當然還是先跟團的好。

我覺得去一個國家第一次可以先跟團,之後若是要做〝微深度旅遊〞,就適合自由行了。

 

本來我對日本是興趣缺缺的,直到看到這次參加的可樂旅遊行程覺得cp值還OK。

五天四夜(雖然第一天午班的飛機,到日本已經傍晚,等於扣掉了了一天),會到靜岡品玉露、河口湖泡溫泉、迪士尼玩透透和東京市區小逛街。

算是跑了滿多點,但又不會行程滿滿滿趕趕趕。

但我和凱蒂是決定不去東京迪士尼。準備把那天當做補償我們自由行,好好的探險一下東京市區。

否則只有最後半天有自由行,萬一可樂旅遊的行程很爛,那不就整個吐血??(我是說萬一啦)

噢我忘了說,這樣加起來22999,我們是在網路上訂購的,因為我們不去迪士尼,所以另退一千。

兩萬二應該算俗的吧吧吧??就算吃虧也不要跟我說!!(摀耳朵)

畢竟我們比了又比,本來還要參加九月底兩萬一的行程咧!!

但沒想到世事多變,釣魚台事件爆發搞不好現在報名日本團更便宜??

(事實證明沒有,寫文到此我還特地在去原網址看一下,之後的都是22999柳)

 

總之,明天就要出花。

我抱著最低期待,最高興致的心態,最好不要讓我吃到中式合菜啊!這是我和凱蒂的大地雷!

吃到中式合菜我們應該會大翻桌吧。然後希望我們不要被日本人青(但依照他們很會做表面功夫的民族性,應該是看不到他們的眼白)

 

希望回來我會有興致寫遊記,韓國遊記我寫了嗎(翻白眼)蜜月的蘇美島我好像也還沒寫(再次翻白眼)...

啊哈哈哈哈,期望總是樂觀的嘛。

 

 

重點是我會有五天的空窗啊~畢竟我要去品玉露,一邊泡溫泉一邊賞富士山,跟淺草寺雷門大合照,遠眺晴空塔,在渋谷十字街頭大傻眼,還有吃Pierre Hermé的macaron~

就當作放年假吧(真敢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