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7  

 

今天爸爸從大陸回國,我們終於一家團圓了。要爭到這一家團圓可不容易,一年可能只有兩三次,這次是因為弟弟牙痛,撐不過只好花機票錢從英國回來看牙(這理由好峱!),爸爸也剛好回來。

所以一下飛機後,就當作為他洗塵,一起去晶華飯店B3的三燔‧本家吃壽喜燒+火鍋放題。

是恰巧有券,所以才想到來吃這家,不然好像也普普,沒有聽過誰說特別好吃。

印象只有多年前曾經帶機去101的4樓的三燔採訪,那時是覺得好高檔啊~

但事隔多年,我也算是有點成長了好嗎(撥頭髮),如果真的花錢還不如要吃真正好吃的。

 

一到晶華飯店的B3後,不得不說三燔的排場... 噢不,是氣氛很夠。

因為進出都太急,居然忘記拍照啦!

先用網路上的圖示意一下。

RIMG0089-1  


好像有些許不同,但是兩側的燈光和包廂是類似的。

因為我們用餐的時間比較早,剛進去還沒什麼人,離開後發現包廂裡大概有八成滿,每桌客人都有充分的隱私和空間,我覺得這點算是不錯。


20120920-6

 

這是我們的包廂名稱,真的很日式。

有像上圖那樣外面的半開放式包廂,也有像我們這次用餐的完整包廂。

是說我們跟隔壁包廂是用日式的拉門隔開,所以還是會聽到隔壁包廂的聲音,但不算太明顯就是了。


CrossProcess 處理之相片(3)

 

其實本來還是不太懂三燔是吃什麼,到了之後才明白有單點也有放題。

這次我們的券就是放題的,一半火鍋一半為壽喜燒。

桌上還有三種不同的醬料,胡麻,醬油和類似黑醋的醬,酸甘的我比較喜歡這個醬。

開始煮囉~

 

20120920--9

 


服務生好像都穿上日式和服?態度都算溫柔客氣,也滿貼心的,可能餐廳在飯店內,也不能太失禮太誇張。

為放題的青菜真的很不多,蔬菜盤大概就是白菜,清江菜,金針菇,香菇,蒟蒻絲和豆腐。

肉類只有豬肉和牛肉兩種,但因為MENU上有很清楚標示是美國牛,於是全家都很健康的選擇豬肉(為什麼沒有羊肉啊可惡!!!)

這是我第二次吃壽喜燒,第一次是吃了momo paradise的壽喜燒,但印象實在不是很好。

可能是我個人口味的關係,對於壽喜燒的醬不是很愛,太甜太鹹,就是吃完很口渴的感覺。


20120920-10

 

本來想要再測試看看壽喜燒,結果發現還是一樣甜哪~~

所以結論是:壽喜燒不是我的菜。

三燔的豬肉我覺得還好,不是太差,但也沒有到頂級,可能是因為我們吃的是放題吧。

聽老公說他看到別桌的肉品感覺比較好,也有一些海鮮。

但這樣吃下來,五個人三個男生,老公和弟弟應該也有吃了5.6盤肉,也算飽的啦。

 

20120920-8

 

甜點是哈根達斯草莓冰淇淋或是明治抹茶紅豆冰淇淋擇一,以及一個嶺崗豆腐(?),很像布丁的口感,但又不甜。

甜點倒是滿值得嘉許的,我是吃明治抹茶紅豆冰淇淋,因為都不甜,滿好吃的。

噢題外話是我和弟弟點了沙瓦,因為第二杯半價,弟弟點了檸檬抹茶沙瓦,我點了烏龍茶沙瓦。

結果檸檬抹茶味道很妙,烏龍茶根本沒氣泡,感覺很像加了威士忌之類的洋酒。

喝到後面才有點酒味,但我本來以為是有氣泡的沙瓦啊!!沙瓦不是就應該有氣泡才對嗎?

所以結論是,我們兩個都點到沙瓦王(有這種東西嗎)

 

 

20120920-3)-


吃飽了,來門口拍張照吧!

感覺門口和排場比菜色吸引人(?)

這算是一個雷嗎哈哈哈。畢竟這樣一個人好像要快1000元?

下次如果再來吃,或許可以試試看單點,看看菜色會不會好些?


 

20120920-4

 

這幾天天氣真的好涼爽,終於可以穿上薄襯衫了。

希望偷來的涼爽可以多幾天呢。


 

 

 

 

 

【店家資訊】
店名:三燔本家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B3(台北晶華酒店)  
電話:02-25238000#3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