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obbzhnUFm1qhpeiso1_500  



結婚後就很少機會一個人睡,交往時你儂我儂過夜最多也只有一兩晚,對於另一半的睡覺習慣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是現在天天睡在一起,感覺倒是強烈的很...

另一半是個睡覺習慣要抱棉被枕頭,也就是會把東西拴緊緊,或用雙腿用力夾住的人(是心理學家俗稱的沒安全感型嗎)

以前他一個人睡時,有枕頭和棉被充當他的抱枕。

而現在,我則成為他的人型抱枕

常常睡到半夜,他一個轉身就把我全身〝拴住〞動彈不得。

如果我正在做夢,可能會以為自己在摔角檯上這樣...

現在又正值夏天,如果不開冷氣時,這樣的〝姿勢〞不到一分鐘兩個人的手臂大腿就隱隱滲出汗了。

啊啊,這讓本來睡眠品質就不好的人很光火啊!

剛開始我還非常矜持的讓他抱,然後轉變為輕聲勸告,現在則是會直接把他的手腳移開哈哈哈。

這種事情直接當面認真的〝控告〞好像有點無稽,因為我曾經當面委婉反應過後,

Johnny就曾經面帶無辜的語氣說:「我睡覺想抱妳也不對嗎?而且睡覺根本是無意識狀態啊,難道我要抱別的女人嗎?」

這... 叫人怎樣回答???這是陷阱題吧???

我懷疑這根本是推託之詞啊。

 

這兩天一個人回娘家,享受一個人的雙人床。

足夠我翻3圈的空間,真是舒爽啊!!!要側睡抱著棉被睡趴睡大字型睡都無所謂!!!

也不用擔心半夜會被摔角檯上的選手攻擊。

難怪我昨晚蓋好棉被根本來不及數羊就失去意識了...

 

真是諷刺不是嗎?

一個人的時候想著如果兩個人一起睡該有多溫暖甜蜜,

事實上,兩個人睡的時候又(偷偷)想念一個人睡的自由放鬆。


我媽常告誡我婚姻就是要兩個人的包容。

我想我也終究必須要適應老公的〝夾人術〞,而他也終究必須要適應我的打呼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