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mo3


今天穿著鞋櫃裡擺很久的皮紋低跟尖頭鞋來到內湖園區,
下午時間,人行道卻不冷清。
到處充滿著來往洽公,或是談公事的上班族。
看著他們走近走遠,或笑或講手機,和我擦身而過或是快步越過我
突然覺得時間好像停格,以慢速度前進。
以我這種 ”not on duty” 的狀態,看著他們忙碌或是在轉角偷閒,
都好像廣告片段的路人甲。

突然想起我來這邊的目的,
當一個人抽離於外面世界時,
會覺得分外清醒還是寂寞?
站得如此靠近了,近得聞得到OL的香水味,那襯衫領口微微發汗的體味。
這就是我要的融入嗎?

我不禁有點小小的偷偷的踟躕了。

 

回到家後看著發腫的雙腳,和各貼了一個OK繃的後腳跟。
想起傍晚的侃侃而談,那是我的一小部份,
只是很久沒出現了。
用力得意外,導致有點疲倦。

晚安了,明日,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