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想偷懶一天的,呵呵。可是捱不過自己的良心啊(搥胸)。

今天是我和Johnny結婚一週年,好快哦~真沒想到這樣吵吵鬧鬧三三八八也一週年了。

其實原本沒有打算要怎麼慶祝,連餐廳都是臨時想的。

去吃了之前很想吃,但是剛開業人爆炸多的「上引水產」。


IMG_2267


我們怕人多,所以刻意四點多就出發,挑一個尷尬的下午茶時間,應該就不會要拿號碼牌等一個小時了吧??

畢竟網路孤狗一下,隨便都說要等個4-50分鐘,伴君如伴虎的我嚇都嚇死了,

要是真的等那麼久我怕旁邊那隻虎發飆。


還好到了那邊,雖說不用拿號碼牌可以直接進去,可是你砍砍~

什麼時候台北人吃下午茶都來吃日本料理了??

 

IMG_2265

IMG_2266

 

我和Johnny看了一下Menu,決定先從基本套餐下手。

如果好吃再單點握壽司之類的。

分別點了「立嶼套餐」和「立崎套餐」,價位是950和750的。

都是五道菜,有沙拉,前菜,味噌湯,握壽司七貫,烤物。

看到人沒想像中多,心情真是好多了。

不過恰巧碰到隔壁在施工,很大聲的機器磨響,有點影響吃東西的心情,

是說上引可能因為這樣把音樂也開得特別大聲,

冷氣特別冷,可能是想轉移客人的注意力吧哈哈哈。

 

點菜的服務生幾乎都是打工的學生感覺,

有點稚嫩,不過態度還算OK。

上菜的速度也頗快,但是...(有爆點等等分曉)

 

前菜一個小手捲和魚肝豆腐因為太餓,忘記拍。

魚肝豆腐的味道有點像蛋豆腐+蒸蛋,味道很妙。

鮪魚小手捲還OK,清清爽爽的。

 

接下來就是沙拉啦,上面有魚卵耶,我喜歡。

IMG_2268

 

 

 

重點握壽司來了。

其實我也不是專家,什麼魚是什麼魚我也看不粗乃。

MENU上面有建議吃握壽司可以由白肉→深色肉依序吃,

味道由淡→重。

但看看以下握壽司,真的是好難分辨誰的顏色比較重啊。

我要脫窗了。

IMG_2269

所以我決定老娘結婚紀念老娘最大,順著心情吃,也沒有怎樣啊。

最下面的牡丹蝦(?)握壽司好好吃的喔,很甜。

旁邊的醋嫩畺也好吃,很解膩。

 

IMG_2270

我最愛的一道菜!!

到現在都念念不忘好想喝...

在網路上就有看過人推薦,不過因為我本身很不愛味噌湯,

除了日本的紅味噌,這種白味噌不是我的菜。

通常我喝都不喝就推給老公。

可是這次一大碗味噌湯,想說先喝一口網友說的屬不屬實!!

一喝我真的有驚艷,因為很濃~簡直就是濃湯吧?!

味噌不會很甜,幾乎都是海鮮的鮮味。

反正就是很推薦來喝這碗湯,單點好像也才50,cp值很高(以為自己是美食部落客嗎)

 

IMG_2271

最後一道菜是烤物,我的是烤蝦,老公的是烤魚。

蝦子拷起來的味道超~香。

可是吃起來就...普普。我覺得肉有點小乾耶,不知道為何。

但是滿大一條就是了。

 

IMG_2272

很難相信我們站著吃了五道菜,

不過妳們知道這五道菜隔多久上嗎?

平均不到5-10分鐘吧!!

是想逼死誰???

明明現場也沒有人在等,還有很多位置啊。

上菜過快我還跟服務生說:「你們菜也上太快,可以慢一點嗎?」

然後她沒說話,給了我一個神祕的笑容...

神秘到我都想問她「怎麼了嗎?」

感覺她沒有慌張,搞不好很多客人都反應過這個問題?

因為我們吃到後來是桌子擺了兩樣菜,女生來說根本來不及吃啊。

是不用怕菜變冷(廢話),可是如果人是客滿的狀態,

左右兩邊都擠滿人,這樣桌面哪放得下?

就是變相要客人吃快點離開嗎??就算是立吞也不用這樣吧??

這點我實在百思不得其解。

 

 

IMG_2278

既然來了當然要在門口拍個觀光客照。

 

上引水產─上引立吞,總歸來講是滿好吃的。

因為食材新鮮,不過聽老公說握壽司師傅的技術就普通。

如果人不爆炸多的話,是滿建議大家可以在平日下午時間來吃下午茶的。

除非你不怕排到地老天荒囉~

 

 

onpup.gif  onpup.gif

【murmur】


昨晚睡前關燈後,溫骯偷偷拿給我一張卡片。

嚇~死~我~了。

畢竟六日我和他一起去買做卡片的材料,我看他淡定的神情,

還以為他一定沒準備。

沒想到來陰險這招啊!!!

我承認昨晚趁著黑,我差點都要哽咽了。

因為好港動喔~~~

那個顏色鮮明的爆炸還真像他的風格啊哈哈哈。

 


2012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