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需要做的事】

收衣服

吸地板

大量吃水果

不喝有糖飲料

 

【倒霉的事】

真的感冒了,鼻子鼻塞,喉嚨腫痛

因為房子的事情又和 Johnny 不愉快

 

【我害怕的事】


另一半照著我的意思做,並非他真正所願,日後變成一顆不定時炸彈

變成自私的人

生活沒有目標,失去成就感,時間就這樣過了

 

【想要做的事】

繼續學韓文

參加文化大學進修部的心靈寫作課

一個人去外地住一晚

準備投履歷

 

onpub.gif


【murmur】

現在的生活不能說不快樂,但總覺得就是少了些什麼。

雖然在結婚前我絕對也不是說什麼有成就的人,甚至工作也是遇到很多挫折。

抱怨歸抱怨,還是摸著鼻子做完,然後下次,發現自己有進步,會小小的鼓勵自己滿足卑微的成就感。

其實都是微不足道甚至怕說給別人聽會笑死人的小事,

但不知為何那些小事變得很令人懷念。

被人捧在手心上當然很愉快,只是拇指姑娘也會怕有一天自己的天地就只剩掌心那麼大。

 

會不會等到老的那一天,後悔自己怎麼沒有為自己多爭取點什麼?努力點什麼?

就像現在還是幻想如果大學剛畢業時,去試試看空服員這個職業,

想看看世界各地,想體驗不同的生活。

雖然極有可能與我想像的有極大落差,但至少是吃到嘴了,也就沒什麼好妄想感嘆。

 

身邊許多朋友在聊天時仍然會說工作有多雞歪,老闆有多無理。

在休職一年多的時間,有了小小的斷層,我很認真的考慮我是要繼續過這樣的生活,還是要再回頭過那樣的生活?(到底是哪樣!!)

在老公這邊上班別人眼裡根本是不可多得的極爽缺,只差公務人員了吧。

每天不用打卡也不用那麼早上班,下班時間更是彈性得連下班時間都不敢說出口(哈哈)

更別提什麼業績壓力了。

只是...只是...

為什麼我還是有時會懷念以前朝九晚五可能要晚七八要聽命於主管然後渾渾噩噩跟著潮水一般的上班族上下班,

三不五時想破頭的文案,永遠看不完的稿子,不時跑出來主見比老闆意見還多的美術,擔心總是有什麼沒做完...

那種雞雞歪歪的上班生活呢?

為什麼在群聚中時就想急忙著脫離,脫離後卻又有自己不屬於某個團體的孤離感?

 

問題到底是出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