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算是很樂觀的人,碰到衰事也是三秒即忘。

好啦有點誇張,大概三分鐘吧(可能是因為腦容量太小)。

但今天真的讓我憂鬱了一整晚...381180f81fb8bd02a59c236d265148ff_w45_h45

 

連續發生好幾件衰事,簡直要讓我懷疑今天是13號星期五嗎??

今天不是才禮拜一而已嗎??如果那麼快星期五那麼衰我也認了啊!!

首先:

s1

今天月經來,然後我還沒有帶衛生棉這樣(驚)整個人已經很美送了。頭痛全身痠軟,很疲倦。

  s2

洗完澡洗完頭,照慣例擦一下摩洛哥油,結果不知道手軟還是怎樣,一罐還沒拴緊蓋子的油,活脫脫的從盒子裡滑落,然後灑得浴室滿地都是油!!

我都傻眼了,本來用衛生紙擦,但是我真是個白痴,明明是油,用衛生紙擦當然還是油!!!

於是,我小心翼翼的倒了一些洗髮精在地上,然後因為太害怕會滑倒(有差點滑了幾次),所以我是跪在地上用海綿把油刷掉的。

D660350

沒錯,就是這瓶差點害我摔死的油!!

s3

     全身疲憊不堪的我在等老公買便當回來,因為午餐沒吃,所以全身發軟啊。

好不容易買了我愛吃的三寶飯,扒了兩口,不好吃基於餓鬼沒得選擇,而且老公那麼貼心買回來哪可以嫌!

只是...

「老闆,海帶裡有鋼刷絲...」(舉手)

整個瀕臨崩潰邊緣,連吃的心情都沒有了。

s4  

有鑑於上面幾件衰事,想要吹頭髮的我還不敢在浴室進行。

可能絕命終結站看太多(你一集都不敢看吧??),好吧,是絕命終結站預告看太多。

總覺得在浴室裡吹頭髮搞不好會被電死,因為地板還是溼的,誰知道吹風機什麼時候漏電?!

於是我在房間裡吹頭髮。

好不容易滿頭大汗吹完後,要拔電線,一起身腳指頭居然踢到椅子的椅腳...

人生最痛的第二名莫過於此吧!!

(編按:第一是女人生孩子,男人被踢到雞雞)

 

 

接連發生這四件事,我就起賭懶要來睡覺了...

氣死我!!!

 

 


不過因為這樣發文速度飛快,算是唯一lucky的事嗎?該不會按送出時,文章不見吧?

事實證明我不用看絕命終結站也會嚇死自己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