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5s

 

天哪,一轉眼我居然隔了五天沒寫部落格,自己看到都嚇到。

這幾天真的有點忙,從颱風假那天陪朋友去錄影,見到久違的攝影棚真的有點懷念的感覺。

然後看到陶晶瑩,還是跟以前一樣瘦,而且專業!!

在錄影的過程,除了辯才無礙處處是笑點外,她注意到很多錄影的細節,真的是專業的才會明白。

 

隔天,又去參加一樣是獅子座的大學同學趴梯。

他同時也是我大學姐妹的準老公了,真沒想到會有這樣的一天啊...

大一時他還白木的問我是不是「泰國華僑」,這件事讓我念了十年。

為了雪恥幾乎每次見面都要提一次哈哈哈。

然後也託他的福,屬於小團體的我才能踏出一步,進而和大學同學見面。

第一次去Hooters好有趣啊,看到短褲露半球,上半身也露兩個半球的辣妹,嘖嘖,真的覺得很養眼

我還傳了照片給老公看,深深的替他覺得可惜XD。


IMG_1703

IMG_1717  

 

然後接下來是禮拜天的「里歐趴」,三個獅子座的女人約好今年要一起慶生。

去吃寒舍艾美的探索廚房根本就不划算啊!!!而且非常貴...

是我吃過最貴的buffet了,基本上菜都還OK,但我真的不覺得有到一個人1500的價值耶。

 

IMG_1742

 

說好要一起穿洋裝,我穿了高跟鞋終於和大蛇一樣高,站在一起就變成一個字了XDD

 

IMG_1739

IMG_1741  

 

這人為了要和我們平起平站,硬要墊腳...

不過墊得還挺自然的啦哈哈哈哈。

難得穿高跟鞋,我卻從101走到艾美,平常不算長的距離,那天出大太陽熱得要死,我邊走邊汗流浹背。

真的有一度很想攔計程車,可是太害怕被計程車司機笑...

畢竟難得穿洋裝又穿高跟鞋嘛!!!!

 

呼,八月才開始,過得超充實。

這禮拜還要跟媽媽,大學姐妹聚餐吃飯...整個馬不停蹄呀!!!

 

 

  400-1.png  

 

【murmur】

香港行終於在今日確定,猴嗨森啊。

不過不得不說雄獅真的很爛,雖然在網站上看到超便宜的機+酒,但在網路上訂還要等兩三天才會回覆。

那也就算了...打電話去問居然又沒有房間,那網路上放著這些專案是騙人的嗎?

之前就已經在網路上常常看到雄獅是大暴雷,果然啊~

結果我們還是乖乖上 eztravel 易遊網訂了。

雖然貴一些,可是確定有機位和房間,有就有沒有就沒有,這樣不是比較不會浪費大家時間嗎??

 


l6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