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1

請原諒我這烙ㄟˇ孩的姿勢,因為要自拍實在很害羞啊啊)))

 

l5s

 

禮拜五請了半天假,終於可以去燙頭髮了。多虧我有一個通情達理的好老闆啊(老闆:以前都不是這樣說的)

本來要預約H PARK的Vanessa下禮拜,可是她最近很忙啊,通告很滿。不是說假的,人家真的有通告需要去出外景。

禮拜四預約,只剩禮拜五有空,無法等太久的我馬上答應隔天去!!!

 

其實我是鄉下俗,之前都不敢高攀頂級的沙龍,爬文爬了好幾個禮拜,不知道到底要去哪裡弄。

一般的沙龍不是沒考慮過,可是爬文過後,燙髮幾乎都是偏日系,用電棒捲的那種我不喜歡。

找來找去都沒看到我想要的風格類型。


所以才考慮了ZOOM、之前去過的Found hair(可是Makoto剛生完,應該有一堆人等著她)還有H PARK其他設計師。

因為這次是要燙頭髮,睽違多年心裡有點猶豫不前,畢竟找好圖是沒錯,但是有燙過頭髮的都知道,碰到比較"有主見"的設計師,最後的髮型不見得會和圖一樣。

雖然我也不是說一定要照本宣科,如果設計師覺得怎樣比較適合我的頭或是平常穿衣服的風格,還是可以溝通搭~(自以為)

但之前真的有過設計師等燙完之後,才跟我說,他覺得怎麼處理比較好,然後跟想像實在差太多這樣。

會找Vanessa也是一個緣份,熱愛上網辜狗的我雖然有在別人blog看到相關文章,但因為那個女生走可愛風,完全不是我的風格。

只是她在敘述Vanessa如何和她溝通的過程是我喜歡的,且這次我也不是要整個剪短,我本來想說預約看看,如果有緣就給她弄,不然就是找別的設計師也無妨。

所以緣份真的很重要啊(好老派)

 

大家都有耳聞H PARK的高高價位,我也不例外。

可我真的覺得設計師要弄出適合自己的髮型和髮質,且又滿意的,很需要找資料和運氣!!

仗著反正生日快到的理由,就不考慮那麼多了。

禮拜五下午兩點半到,沒想到H PARK算是半客滿的狀態,讓我有點小驚嚇。

怎樣?大家都很有空又很有錢嘛...

助理讓我穿上袍子之後被帶到位置上,馬上就問我要喝什麼飲料,以及把我的東西都鎖在旁邊的專屬櫃子裡。

這點的確是服務滿好的,接下來Vanessa出現了,先和我溝通我想要的髮型,我把圖給她看,跟她說我不想要日系的燙髮,希望可以蓬鬆一點,偏歐美和韓系比較多。

瀏海的部份我本來是想要來個大旁分或是齊瀏海,她建議我可以照以下這張圖,覺得比較適合我。

 

1918506940  

我喜歡這樣的溝通方式,有互動,明白我的需求,也提出她的意見。

Vanessa個子小小的,真的看不出來已經是一個兩歲孩子的媽,洗完頭後就開始幫我剪髮,邊和我聊天,看似冷冷的外表其實滿健談。

原來她本來自己開店,後來因為覺得自己不適合當經營者,所以又出來站上前線。


剪完頭後,她拿著我的圖和技術員Queen溝通我想要的髮型。

我才知道原來H PARK燙髮和染髮是由另一位專業的技術員處理,Queen也是個嬌小的女生,但看的出來非常有能力,過程很簡潔乾脆,她和我解釋接下來會怎麼燙,並且給我ㄧ些建議。

開始燙髮後,還主動幫我換到有電視的位置,這點真的很貼心啊啊))畢竟從兩點半到七點,只看雜誌真的會有點小悶。

照片(1) 

 

邊燙頭髮邊看「通靈良醫」(A Gifted Man),時間過的比較快。

我都快忘記原來燙頭髮真的挺"燙",但是助理都會在旁邊隨時stand by,用吹風機冷風吹頭皮,才解決我快要著火的危機呀~

 

照片(2)

 

四個多小時在這裡真的不算很痛苦,我本來很害怕會東扭西扭坐不住,可是助理和設計師都會很貼心警覺性很高的隨時注意妳的狀況。

例如飲料很久沒喝,她們會問要不要喝別的?或是想不想去廁所?

這點倒是企業教育得不錯呀!!!難怪大家都要來這裡花錢當大爺...


因為我有先跟Vanessa說我七點前要離開,真的就很準時的完成。

Tada!!!!!以下就是成果!!!!!

20120728

 

 


這是已經睡一個晚上之後啦,當下因為要趕去馬偕看好姐妹的北鼻,沒辦法拍照。

不過這就是我要的捲度啊,不是太捲,看起來比較自然一點,也不是像日式捲髮那樣用電棒燙的感覺。

雖然有點點擔心洗完後的捲度維持,不過lets wait and see!

Vanessa在我離開前有很詳細的跟我說要怎麼整理,現在端看我的手技了(汗)

 

D660350

然後我買了一瓶"聽說"現在很夯的摩洛哥優油,Vanessa說現在坊間仿的很多,還給我看背後的QR code,拍下後就可以上官網看。

其實當下也沒有意識到這就是現在很夯的那瓶,回到家上網才發現(整個是恐龍的狀態...),網路一瓶賣七百多真的有點誇張,因為我買100ml NT1500,整個是網路的兩倍。

不過包裝似乎有點不同...要買的捧由要小心就是了。

 

呼,終於打完啦~

又要開始用久違的烘罩和慕斯了...另外請大家不要問我總共弄下來多少錢,我冷靜之後發現很恐怖,不要問...fc2a5d0f56d085b5a5fe2a8e247dacce

但老娘這個錢花得很開心l8s

下次要剪頭髮,我應該會再去找Vanessa,只希望她預約不要太滿啊(笑)


 



  l6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