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8506916  


 l5s  

這什麼莫名奇妙的標題...應該有一些人心裡這樣想吧XDD

昨天才嚷嚷著說要換髮型,想燙頭髮,今天馬上就預訂了。

是的,我就是這樣沒耐性加迫不及待的傢伙...26.jpg

 

預訂哪一家就先讓我保密吧...顆顆,好看不好看到時候再一起公佈(沒有人要看啊)。今天打電話過去XXXXX時,我問設計師V什麼時候有空?

櫃檯小姐先詢問我有沒有屬意的時間,結果設計師禮拜六日一都要出外景嘛,禮拜二她休假啊...

還好有橋到明天下午的時間!!! 不然我應該又會火大然後就換一間了,對,我就是等不得。

這種事情就是要趁三把火還在時,趕快弄一弄才有爽勁是不是。

 

話說這幾天真的好沒勁,剛剛跟老闆去買水果時,他也提到從日本回來後好像全身都很累...

我直說我也是耶,到底是怎麼了。

正在下樓梯的他突然回頭認真的問我:「我們該不會是中毒了吧?

好腦殘的問題... 為什麼這樣的人會是我的老闆和老公...

當然我沒有這樣說,畢竟我老闆剛剛才批准我明天早退去燙頭髮呢4.jpg

話雖然這樣說,可我也覺得好累好累,一直都睡不飽的感覺。

難道是應該要去度假了嗎(被揍),好想去海邊給浪踏歐~~~

 

今天發現了一部不錯的韓劇【需要浪漫】,之前本來在看【Big】的,孔侑的身材很好沒錯(擦口水),但我實在對高中生暗戀老師的劇情太沒fu了...

本來只是想說吃飽飯殺個時間,沒想到一看就看兩集!可能是滿對我這晚熟女的胃吧。

看來這也是小品,因為導演編劇和演員我都沒見過,而且只有16集,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完。




好期待明天去燙頭髮,希望不要變成歐巴桑(祈禱) 

 

 

 

 

 c2    


唉最近沒勁,所以網誌都很懶的寫,每天都好天人交戰。可是如果一天不寫真的就會偷懶成性了啊~

不過是說我這樣的內容有寫等於沒寫吧(哭)


最近好像跟老朋友很有緣,昨天跟一個十幾年沒聯絡的鄰居姊姊因為LINE聯絡上,還說下禮拜要吃飯。

今天又跟之前在三立的同事MSN,也說要約出來敘舊,kakaka這是老天爺在回答我之前心裡的murmur嗎?

 

 

 


 

l9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